www.cdyszyxy.cn
【快穿,修仙,星际】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天命贵女
    穿线之天命贵女
    “” ☆☆☆本书简介☆☆☆她是从容和缓的现代少女,是举止优雅的大家闺秀,是出色优秀的世家子女,是貌美温柔的豪门小姐;也是苦苦求生的夹缝幼苗,是冷血冷情的无心之人,是睿智理性的复仇者,是完美的伪装者她是舒寤,寤通悟,谐音勿。寤寐以求,幡然醒悟,勿复重蹈一朝“祸”从天降,从此就踏上了带着自家萌蠢的系…
  • 反派BOSS娘
    重生反派boss娘
    “有点虎头蛇尾,还没看过瘾,就结束了” 前世因后世果,这辈子明不菲唯一的目标便是将自家儿子训练成最大的反派。然后母子两人一起毁灭整个星系!咦?奇怪,这个冒出来的蛇精病是肿么回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已有百万字完结作品:《带着包子去修仙》连载作品:《未来之萌娃难养》…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之类的小说
    “”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txt下载网盘
    “一直在追,从未放弃”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帝神通鉴
    帝神通鉴全文免费阅读
    “强推,女主帅的让人模糊了性别,人格魅力太吸引人了” [个人版]一杯清酒酬鬼神,半两赤心敬天地。蓬莱无情我无意,余生猖狂笑诸佛。入道途,炼道心,执道印,号令诸天,纵横三千世界,这长生之路,孤先走一步![群像版]旧神纪元的海世图九榜笼罩寰宇,众生莫不在其中,在这个诸道兴起.天才井喷的时代,谁能破榜而出,成就不朽圣威!慢热.无CP食用注意:1.主…
  • 炮灰不想说话
    炮灰不想话
    “好看,男主快穿,题材新颖,可惜是坑,还好是快穿可分段看” 穿越成各个小说世界的炮灰,卢禅只想安安静静当个路人,但总有人想把他拉进剧情的大坑。为了小命着想,卢禅只好稍作反抗,但反抗着反抗着莫名就成了大boss。卢禅: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书友群:483022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不想说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盐为后
    小说《无盐为后》TXT下载
    “比较真实,没那么夸张,反而吸引人” 她是明神宗唯一亲自册立的皇后,史书说她性情温和,贤良淑德,颇有皇后气度。她于万历四十八年崩侍,五日后,神宗病倒,同年七月驾崩。总算夫妻圆满。传说中锦衣卫王千户家中有个天仙下凡,花容玉貌,我见犹怜,传说中锦衣卫王千户家中还有无盐丑女,身形魁梧,声如洪钟,王大姑娘虽不比二姑娘生的娇柔,但也是鹅…
  • 冠盖路
    冠盖路txt百度
    “里面的女性强的让我感觉是个假的古代吧,不过确实很好看” 一只可爱可敬的古代小萝莉,一段妙趣横生的锦绣风华录。在重生穿越女的闪光下,小萝莉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得奔向幸福。小萝莉曰:“娘说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做炮灰,不做陪衬,走自己的路,是小萝莉终身的奋斗目标。当冠盖满京华时,天下谁人不识君?女配曰:“要种田,要低调,要平淡。”女主曰:“会当临绝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