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我看过的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小白杨
    小白杨小说下载
    “好看”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类似小说
    “好看,但是需要耐心”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狂魔打脸
    “好看”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强势攻防
    搬文 强势攻防
    “好看,” 关于强势攻防基友觉得本文应该叫霸道男神暗恋我实在太狗血了被胖瓜弃用了虽然这个文名才是本文的精华泪奔外聂川是里斯的初恋聂川我决定将你晋升为我最好的朋友里斯我都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说明你没朋友聂川喂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知不知道做我最好朋友的意义是什么里斯睡觉了聂川就是我结婚的时候新娘不一定是她但伴郎…
  •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txt下载百度云
    “好看,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 蚌珠儿
    蚌珠儿141
    “好看,古代的” 蚌珠儿,取义老蚌生珠的意思。这是一个来自现代的,海上爽朗老男人穿越,在古代认真生活的故事。诸位读者大人,老牛拜上,今儿天气不错,就此来唠叨,看了几百本穿越,一直想写,可偏这个题材大家写的太多,不好下手,就没下!牛嫂越来越慢的,也许有一天会写不动,所以,想来想去,最初的想法不就是自己写着舒畅…
  • 暴殷
    暴殷番外txt
    “好看” 曾是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叶无莺得出一个结论:要怎样在一个变态环绕的变态世界里活下去——只有自己也成为一个【正直的人】←你信吗?·这是一个主角【重生】后走向之路和另一个【^_^】再续前缘的故事。·玄幻背景,设定“宏大”,不过作者水平有限,所以咳咳,纯YY别当真。·主角带空间,金大腿逆天…
  • 金牌助理
    金牌助理卢舟
    “好看” 肉书屋VIP.5.2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5659当前被收藏数:20871萧毅一直认为心目中的男神卢舟是朵既帅又温柔秒杀万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莲花,直到某一天,他成为了男神的助理,惊喜之余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进食饮水时看文请注意,可备少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