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家有王妃初长成
    白千帆墨容澉txt下载
    “” 白千帆墨容澉小说叫做《家有王妃初长成》,作者:墨子白,提供家有王妃初长成小说在线阅读。家有王妃初长成小说讲述了:墨容澉很郁闷,自己的妻子居然还是个小丫头片子,能抱能亲就是不能睡!别人娶妻当老婆养,他娶妻当闺女养。不仅如此,这小丫头脾气还很大!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小说类似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最佳词作
    最佳词作类似小说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温水煮沫沫
    温水煮沫沫txt微盘
    “” 前世吃了钱的亏,这辈子宋以沫决定一定不要再被钱掣肘,并且还上上辈子欠下的无数人情债。于是她很用心的攒钱。可每当手里有了钱时宋以沫暗喜,准备买房实现当包租婆的愿望,可是很重要的人被钱所困,必须给!继续攒攒攒,窃喜愿望快实现,脚步还没迈开,有人需要,人命关天,必须给!继续攒攒攒,有人需要!继续…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在线阅读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本王不是妻奴
    沈若溪北子靖《本王不是妻nú》
    “” 东秦北子靖手握重兵,是个直男癌晚期患者。“沈若溪,女人就应该乖乖待在后院,本王受伤了你给本王包扎,本王中毒了你给本王解毒,舞弄权势非女子所为。”说着便默默把自己两军兵符、王府大权都给了她。王府侍卫们无语擦汗。“沈若溪,女人应该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你以后要多在厨艺上下功夫。”厨房里的大妈望着刚…
  • 王爷有疾:替嫁王妃太妖娆
    小说《王爷有疾:替嫁王妃太妖娆》TXT下载
    “” 她是享誉全球的顶尖地下医生,道上人称“鬼医”,因一场意外一朝穿越成了相府不受宠的二小姐。这受尽欺辱也就算了,还得被逼着嫁给一个寿命不到三年的病秧子,只是等纪青雪嫁过去后才发现这王爷病得还不是一般的轻。第一天,某王爷笑容可掬,如沐春风:“阿雪,城外的桃花开了,我们去看看吧。”“”第二天,他又…
  • 他从火光中走来
    他从火光中走来全文无删减
    “”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 惜花芷
    花芷 顾晏惜小说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黑千金
    黑千金txt全文下载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