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看完这些书的人肾都挂了】小说书单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赵纯良最新
    “”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哪些热血飞扬的日子txt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百度云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免费阅读全本免费
    “”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极品乡村生活
    像乡村极品生活一样的小说
    “” 【澎湃乡村爽文】在破庙遇见那种事情的那一刻,程大伟意外当了官,那人生就开始了改写,虽是在这个小村庄只是个芝麻官,却引出了惊动社会的官商勾结事件,那些原始的情感一次次冲击着道德的底线,正因为这些,让他过着快意逍遥的极品乡村生活,并风风火火地闯出一条澎湃的村官之路amp;amp;/bramp;…
  • 极品医圣
    小说《极品医圣》TXT百度云
    “”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地位,唾手可得。以振兴中医为宗旨,他一次次运用精湛的医术,展现中医的强大魅力,一步步登上医者之巅!何谓大医精诚?唯传承二字。“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书友…
  • 极品桃花运
    极品异能高手
    “” #160;#160;#160;#160;七生花,七种异能。#160;#160;#160;#160;绝世佳肴?我挥手之间;天籁之乐,我随便就能唱出来;武道高手,不够我几招打;令人神魂颠倒的舞技,我拥有;妙手回春,指的就是我;算尽前生后世,我拿手;让你摔你就摔,让你跳你就跳,简单极了!#160…
  • 都市最强特种兵
    都市最强特种兵免费阅读
    “” 【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他在战场上被召唤回国,原因无他,秉承父亲遗命完婚。本意想退婚,继续逍遥自在,却被岳父以死相逼,跟身家百亿的美女总裁未婚妻朝夕相处,自然是火花四溅!各大势力被他踩到脚下、各色美女纷纷扑入怀作者:,群:,欢迎加入聊天、催更!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杨辰林若溪《我的美女总裁老pó》
    “”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 美女董事长老婆
    美女董事长老pó一共多少章
    “” 谢紫涵打量着眼前这座欧式风格的豪华建筑,但见在漆黑的夜色下,霓虹灯闪烁着绚丽光芒,湖光灯影,使得它更显气势恢宏,富丽堂皇。当谢紫涵从正面角度看到了这座建筑之后,她不由得轻声感叹道,“这些人简直太狡猾了!林大哥,原来我们在外面所看到的,只是它的侧后方。”“对。”林非简单地应了一声。此时,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