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那些质量上乘非清水汁四溅的文!】小说书单
  • 薛家小媳妇
    薛家哥仨 薛家小媳妇
    “” 可怜的叶芽穿越了,醒来就在洞房中。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她看看身边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认了。相公虽傻,还有她呢,日子总是能过下去的。哪想隔天掀开门帘,才发现家中还有两个大男人!大哥三弟,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文风轻松,有温馨有甜蜜,有羞涩有热情。一女三兄弟,不喜慎入哦,谢绝扒…
  • 自虐的正确姿势[系统]
    小说《自nuè的正确姿势[系统]》TXT下载
    “” 当某一天,你出现在陌生的世界,心里响起一个机械的声音,那个声音自称是系统000,并且友好的说要带你穿越带你飞江余大力弹了一下烟灰,懒懒的挑起唇角,“那真是个操蛋的开始。”特别说明:作者是晋江签约作者,独家发表,拒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改编,同步盗文请自重!请爱护每一个原创作者,勿要竭泽而渔。本…
  • 纯情丫头火辣辣
    纯情丫头火辣辣宝贝
    “” 一夜醉酒她竟把那翻手云覆手雨的黑道帝王当成牛郎给上了?怎么办,跑吧!2年后,她是中国第一企业的电梯小姐却终日被一个帅哥同事所骚扰“喂!喂!喂!不要玩了好不好?在玩下去我就该怀孕了,我到底是哪里惹了你了?”“哪里?”男人阴沉的一笑,再度将她按到:“小东西2年前我叫你跑了,2年后我一定将你吃的…
  • 入戏
    周传胜韩溪《入戏》
    “” 知道什麽叫天之骄子麽?请参照许骄!没有人会怀疑许骄就是上帝的宠儿,许骄也一直坚信这点,直到凌宇扬出现。那个被他甩在身後几光年的男人,每次出现总让他状态百出,让他恨不得离他半个地球的距离,可是,是从什麽时候开始,他慢慢了入了他的眼,慢慢的进了他的心慢慢的让他明白,没有人是上帝的宠儿,这一生,…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大叔夜夜来下载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恶汉的懒婆娘
    恶汉的懒pó娘妈妈
    “” 这是一只树懒和一头狼穿越后的爱情故事。一个是嗜睡如命的懒丫头,一个是高大腹黑的狼哥哥。懒丫头东躲西藏怕被吃,狼哥哥千方百计要吃肉。她泪眼汪汪:狼哥哥,别吃我好吗?他兵临城下:好,那你吃我吧!书名无能,其实这是篇温馨宠文,男主色狼,女主蠢萌,﹏b汗某男的爱情宣言:忠犬算什么,我给你当忠狼!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