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娱乐。武侠。玄幻大集合】小说书单
  • 剑动山河
    剑动山河后妈
    “” 剑动山河-开荒
  • 界皇
    界皇电子书
    “” 少年石锋,右手神枪,左手神鼎,胸藏圣树,身怀炼宝秘术,于西荒边缘小城踏入十荒世界的风暴之中,传奇就此开始。十荒世界,黄金盛世,天才鬼才奇才层出不穷,不朽传说不败神话尽皆登场,神秘炼宝师也来争锋,只为那万古万世的界皇之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界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仙碎虚空
    仙碎虚空 小说txt
    “” show_index2();第1章凌仙第2章千年第3章扬眉吐气第4章男儿当自强第5章自古英雄出少年第6章修仙者之谜第7章先天武者与修仙者第8章凌仙的奇迹第9章新的发现第10章灵药阁第11章价值连城第12章自取其辱第13章少年英侠第14章绝世武功第15章仙家宝物第16章仙法与武技第17章旷世…
  • 吞天记
    下载小说吞天记
    “” 其实吴煜并没有走远,他也就在附近,暗中观察这群永生凤凰族呢,火舞凰君在其中有着巨大权威,她愤怒时候,其他永生凤凰就算是比她强,也得唯唯诺诺。她嚣张跋扈,盛气凌人,但又与南宫薇一般无二,看多几眼,吴煜都有错觉,仿佛她又回到了自己的眼前。“不抓住她,单独带来她,根本不会有办法。然后,我现在以雪…
  • 服饰天下
    服饰天下txt精校版下载
    “” 一场意外,让小制衣厂老板陈楚重生回到了2004年。那一年,服装巨头zara在中国市场未成气候.那一年,日资品牌优衣库在中国第一次败走麦城。那一年,李宁更像是休闲品牌而不是体育品牌。那一年,服装行业群雄并起,未知谁家问鼎中原。也就是在那一年,刚刚毕业的陈楚,走出故乡,来到了华南服饰之都羊城,…
  • 重生之文化帝国
    重生之文化帝国顶点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之文化帝国》作者:贫道花猫子1.人生的拐点1997年6月8号,端午将至,江南锦绣地,越州。杨一有些愕然地扫了一眼身周,半分钟前他还窝在出租屋里构思一篇社评约稿,可是一片光怪陆离的虹光闪过后,自己这就嘈沸的蝉鸣越发增…
  • 重生之娱乐星光
    重生之娱乐星光txt百度云
    “” 他是网络盛传的传说哥,一夜爆红,引领时尚的流行风向。他是娱乐圈冉冉升起的巨星,《大汉天子2》,《宝莲灯》《仙剑奇侠传》,《恶作剧之吻》《鹿鼎记》这些当红影视剧背后都看得到他的身影,一步步走向天王巅峰。因为他,人人网提前诞生,风靡全国,统治亚洲与FACEBOOK在美国争锋。因为他,YY提前诞…
  • 纯阳大道
    纯阳大道同类小说
    “” 新书《重生在神话世界》首发起点中文网。简介:故事从聊斋开始刻骨铭心的聂小倩,割头换面的陆判,仙凡相隔的画壁,秀外慧中的辛十四娘,化蝉而去的苏仙,令人啼笑皆非的骂鸭,苛政猛于虎的促织妖狐,女鬼,书生,官吏,阎王,仙人,光怪陆离,千变万化,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离奇的神话故事。重生的少年郎陈岩红尘炼…
  • 九棺
    九棺女主角
    “” 完本整整十天了,感觉日子过得疲惫而漫长。休息了几天,家里也正好有些事。九棺的反思一步步来,有很多唏嘘遗憾之处。新书,还是仙侠题材,但是力争写出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味道。或许,还会有大家熟悉的东西。感觉准备新书比保证更新累多了,呵呵。各种背景设定,各种人物关系。山河正在加油!相信新书不会让…
  • 重生之网络娱乐
    男主女主是陈佳一,陈佳,顾小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回到2ooo年。QQ有了一个山寨版本,他的名字叫TT。韩国再也不是网络游戏出口大国,而是进口大国。当然,现在的网络yy小说当中,将出现一位名叫"陈佳一"的大神。本书QQ群:165o44o62(已满)本书QQ群:1635o48o2(已满)本书QQ群:7216o137本书QQ群:1142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