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都市文】小说书单
  • 都市隐龙
    隐龙都市林峰
    “” 搅动国际风云的王悍隐于市井,送起了外卖,一次酒后贪欢,让苏家千金怀了孕,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激流汹涌之时,隐龙出世,搅天动地!
  • 神级奶爸
    神级奶爸七星剑
    “”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奇门医圣
    叶皓轩蓝琳琳《奇门医圣》
    “” 奇门医圣(么么哒小金鱼)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免费阅读全文全文最子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极品富二代
    超极品富二代的书
    “”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修真强少在校园
    修真强少在校园余默小说
    “”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
  • 超级兵王
    更新超级兵王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女总裁的顶级兵王
    美女总裁的顶级兵王轩
    “” ☆☆☆本书简介☆☆☆兵王之王受伤退伍回归都市,与冰山总裁未婚妻同住一个屋檐下,拉手,不准,接吻,不许,那就一起来吧。和未婚妻闺蜜暧昧,和主妇谈人生,冒充白领丽人男朋友,扮猪吃老虎。各路高手蜂拥而来,本想过平凡日子的叶轩很无奈,为亲人,为爱人,为兄弟,狂战天下,无所畏惧!且看一代杀神如何纵横…
  • 我的贴身校花总裁
    我得贴身校花免费阅读
    “” 【火爆爽文】生日宴会被女友当众羞辱,却意外获得屌丝逆袭系统,从此桃运不断。清纯校花:“讨厌,不要再用透视眼镜偷看人家。”凶器小魔女:“情哥哥,晚上我要当木马。”冰山总裁:“老公,今晚去我妹妹房间睡。”傲娇小萝莉:“师父,胸口有点疼。”面对接踵而来的各色美女,身为主角的秦扬高冷的回应:“排队…
  • 超级兵王混都市
    狼王叶谦超级兵王有声小说
    “” 【兵王归龙城,打脸从不停!】他是华夏超级兵王,更是让所有势力恐惧的杀神猎鹰!一次任务,让他回归都市,保护绝美未婚妻。从此,都市风云,将因他而动!作者自定义标签:强者回归特种兵嚣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