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养养鱼种种菜,再替美女把把脉】小说书单
  • 都市狂少
    小说《都市狂少》TXT下载
    “” 都市狂少-陆通
  • 重生之都市仙尊
    都市洛尘仙尊小说下载
    “”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狼与兄弟
    狼与兄弟宁孩
    “” 狼,看似冷酷的外表隐藏着无限柔情,为了家人和兄弟甘愿牺牲自己!犹如主角王赢的性格,冷酷的不是内心而是对世俗的漠视!他就像狼王一样无论在哪儿都能成为团队核心,带领着自己的兄弟出生入死,不离不弃!从大学时代的青涩到步入社会的坎坷,就像是一段不平凡的生存之路!他们像狼一样,团队合作无间,他们一起…
  • 都市最强农民
    小说《都市最强农民》TXT下载
    “” 一个平凡中带着不平凡的乡村小子,竟因强奸入狱,八年过去,猛虎已出笼,各位美女请注意......
  • 我的冰山美女老婆
    我的冰山美女老pó小说免费
    “” 一份兼职合同,让叶帆成了冰山女总裁的冒牌男友,只想赚点小钱,过安逸日子的他,从此身边美女如云,风波不断。“那啥美女,男友转职老公,额外加钱不?”【烧饼微信公众号:霉干菜烧饼】【新浪微博:霉干菜烧饼】【VIP粉丝群:140731508(全本订阅VIP群,需要有乐VIP后台截图或掌阅订阅截图)…
  • 医品宗师
    电子书医品宗师txt
    “” 他是武林中最年轻的武学宗师,拥有神秘的绝对手感,可他现在却是一名普通的中医大学的大一新生,本想低调的学学医,看看病,恋恋爱,可在一次中秋晚会被迫表演中震惊了全场,注定闪耀的美好大学生活从此开始了书友群:121883239,欢迎来一起畅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品宗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