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爽文无敌流牛逼到家了】小说书单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诀
    “”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至尊逍遥
    至尊逍遥【完结】
    “” 【本故事纯属虚构】人人穿越,她也穿越。可是她的穿越显然不是很幸运。好吧,有了帅帅的哥哥和慈祥的老爹,原以为这辈子幸福得冒泡了。谁料生日过后,她的身体发生了惊世骇俗的变化。拜托,这里没有终极一家,也没有异能行者,为什么给她一双紫色的眼睛啊!
  • 传奇再现
    传奇再现伪戒
    “”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 玄门高手在都市
    玄门高手在都市80txt
    “” 徐福双手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法印,黑色的尸气如同洪水一般,从他的身体中狂涌而出,瞬间就将白玉京的整片天地,都给笼罩在其中,浸染成了墨黑色。强大的压迫力凭空出现,重重的压在李思辰等人身上,不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更压的他们全身骨骼‘咔咔’作响。几个实力较弱的人双脚一软,被压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强!…
  • 神级大老板
    小说《神级大老板》TXT下载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第九军区之地球风云
    第九军区之地球风云txt
    “” 如果你有一艘跨越时代的强力宇宙战舰,你会怎么样?如果你拥有超前地球不知多少年的先进科技,你会怎么样?如果加上你是一名爱国的,希望祖国极限强大的华夏人,你又会怎么样?来吧,这里拥有你想的一切,这里拥有每个华夏人都想干的一切。万里长城十亿兵,国耻岂待儿孙平,愿提十万虎狼旅,跃马扬刀入东京。求各…
  • 绝品全才
    绝品全才有声小说
    “” 不学无术但武力值极高的小混混林宇,因为一场打架斗殴意外重生回到十八岁,还拥有超级无敌的搜索引擎外挂,什么不会查什么,武功秘籍投资炒股,他样样精通!精灵古怪的首富之女,文艺范儿的校花女神,睿智的一线明星接踵而来,看他与美女同居,逆袭高富帅!第一章:维多利亚的秘密可能是短暂的,也可能是许久之后…
  • 至尊狂少
    小说《至尊狂少》TXT百度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尊狂少》作者:权掌天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轮回之主
    轮回之主
    “” 轮回之主是二蛇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心性悟性皆逆天,轮回重生铸传说!这是武者的时代,也是姜河的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轮回之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界法神混都市
    小说《异界法神混都市》TXT下载
    “” 天才圣魔导降临都市,魔法全无的他,如何恢复傲世天下巅峰的实力?空间戒指中有着无数的魔兽晶核,火系当天然气,水系制作饮料,土系用来开果园,空间系用来逃跑美女有木有!YY热血有木有!无数小弟有木有!傲视天下服不服?不服跪地唱征服!★★★新书《玄皇战神》开书,大家点击右边的直通车打开,收了养肥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