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虐心小说(T . T)】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小说言情十年一品温如言简介
    “她说,我的未婚夫是个聋子,这样,够吗,我是个医生,能医所爱之人,能自私一次,才能无私一生。”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夜妖娆
    小说者夜妖娆
    “挺虐的,男主手筋断了的时候,太伤感了,我都哭了好几次了”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爱如指间沙
    爱似指间沙蓝阅读
    “女主童年悲惨,一本很好的书” 为了年少的激情,她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而等她归来,昔日烟花已散。于是她离群索居,开始了孤单而宁静的生活。可是命运并没有因此而放过她。故人走到她的面前,敲醒了她沉睡的门辗转难释的是什么?纠凝一生的又是什么?纵然百折千转,终是逃不脱这个注定的结局。阳光照着闪亮的伤疤,爱如握在手里的沙,近了摩擦远…
  • 冥王的妻
    男主是冥王的完结小说
    “有一点点虐,不过蛮好看得” 一朝踏错时空,李墨菲来到了这完全陌生的大陆,原以为自己会平平淡淡的在这个地方过完余生,又或者,找到了回去的方法。直到遇到了那个被称为冥王的男人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味道身边重要的人离奇死亡,她以为只要坚强就好,可是事情似乎不是那么简单。终有一天她崩溃了,跪倒在地苦苦哀求:“放过他们吧,什么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