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逼格】小说书单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我心疼地看着钱被分成了两沓,而且她那沓慢慢比我这沓还高。算着算着我睡着了。最后我塞在姐姐包里的,是八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嫌疑人X的献身
    嫌疑人x的献身mp3
    “” 嫌疑人X的献身(东野圭吾)
  • 中医基础理论
    中医基础理论郑洪新txt
    “” 本书主要包括导论、阴阳五行、气血津液、经络、病因、发病、病机、养生与防治等方面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 麦田里的守望者
    麦田里的守望者守望着什么
    “” 小说以细腻的笔触描写了一个中产阶级子弟的苦闷、彷徨的精神世界,真实地揭露了资本主义社会精神文明的实质。小说以一个青年的口吻叙述全文,让人读来亲切感人而真实。该书的主人公霍尔顿是个中学生,出身于富裕的中产阶级家庭。他虽只有16岁,但比常人高出一头,整日穿着风雨衣,戴着鸭舌帽,游游荡荡,不愿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