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古言系列之江山美人】小说书单
  • 帝台娇
    帝台娇无弹窗
    “黄钺白旄,权倾天下,终究是幻梦一场。她本是天骄传奇,却因一念之差,落得众叛亲离,挚爱背弃。时光流散 ,日升月恒,却是谁能让她涅磐重生?他是燮王庶子,天下间最危险凌厉的少年王侯,却为一介黥面女奴倾心,不顾世人讥讽,誓要迎娶她为正妃。本该冷清低调的婚礼,却引出一个个名动天下的人物,他们到底为何而来,新娘的真实身份到底为何?她将为整个天下带来怎样的狂飙?” ():/b4011/第一章君侯无边的冰雪从山崖落下,遮住整个苍茫夜空,无天无日,无爱,无憎。她微微笑着,静坐仰天而望,任由雪衣飞扬,鲜血横流。“原来,西北的天空,却有这么多星星”低低的呢喃,却盖住雪崩万钧之势,生死一瞬,在她眼里,却抵不过银河霄汉中一点明光。轰然巨响之后,大地白茫茫一片,了…
  • 宸宫
    后宫宸妃
    “幽幽深宫里,一个重返人间的复仇者的故事。醒来一梦似千年,当年的始作 俑者,都已尊贵显荣,重生于小宫女身躯中的她,将如何应对?以天下为棋局,她手持仇恨这双刃剑,最终结局,是"无物结同心"的决绝,还是"泛舟江河,共话千秋"的释然……” 作者:沐非作品相关小非我的故宫奇遇记我的书今天开始连载了,谈到宫殿的话,我们第一想起的,就是故宫。下面呢,就给XDJM们讲个我自己的故宫奇遇记,百分之百的真实哦。话说某非三岁的时候,妈妈是个人民教师,那年提高教师待遇,领导大笔一挥,暑假旅游就去北京了,这可把非爸非妈乐坏了,因为可以带个家属…
  • 琅琊榜
    琅琊榜全集
    “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   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 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复仇故事。从阳刚的侧面反映了男人之间的义薄云天、情义千秋,吟诵了一曲热血男儿的蜕变之歌。”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大明小婢
    大明小婢好看么
    “她是谁?是朱门深宅中***呆憨的小婢女?是深夜提灯埋尸的义庄仆役?是青楼楚馆中面带黑痔的鸨母?是秘会 中杀人不眨眼的十二娘子?--我并非有千面,而是代替万千冤魂而活。他又是谁?是侯府高门的纨绔庶子?是被内宅阴谋围绕,丧母恸哭的无助少年?是追捧戏子,拥男抱女的荒淫嫖客?是位高权重,从不公开露面的锦衣卫秘使?--一旦习惯黑暗,便会成为君王手中的刀,刀钝之日,便是我的死期。他们的邂逅,是宅斗?是朝争?是情爱?是深仇?两个双面男女的啼笑因缘,一段大明朝"史密斯夫妇"的谍中谍传奇。” 她是谁?是朱门深宅中平凡呆憨的小婢女?是深夜提灯埋尸的义庄仆役?是青楼楚馆中面带黑痔的鸨母?是秘会中杀人不眨眼的十二娘子?——我并非有千面,而是代替万千冤魂而活。他又是谁?是侯府高门的纨绔庶子?是被内宅阴谋围绕,丧母恸哭的无助少年?是追捧戏子,拥男抱女的荒淫嫖客?是位高权重,从不公开露面的…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奇书网
    “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 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也干了。但是,她觉得,这些都不是她想干的。她这辈子最想干的事,是剖活人。剖一剖世间欺她负她的小人。剖一剖嘴皮子一张就想翻覆公理的贵人大佬。剖一剖御座之上的千面帝君,步惜欢。可是,她剖得了死人,剖得了活人,剖得了这铁血王朝,却如何剖解此生真情?待山河裂,烽烟起,她一袭烈衣卷入千军万马,"我求一生完整的感情,不欺,不弃。欺我者,我永弃!";风雷动,四海惊,天下倾,属于她一生的传奇,此刻,开启--;***(悬疑版简介);大兴元隆年间,帝君昏聩,五胡犯边。暮青南下汴河,寻杀父元凶,选行宫男妃,刺大兴帝君!男妃行事成迷,帝君身手奇诡,杀父元凶究竟何人?行军途中内奸暗藏,大漠地宫机关深诡,议和使节半路身亡,盛京惊现真假勒丹王……;是谁以天下为局谱一手乱世的棋,是谁以刀刃为弦奏一首盛世的曲?自边关至盛京,自民间至朝堂,且看一出扑朔迷离的大戏,且听一曲女仵作的盛世传奇。***;声明:1.本文作者非专业人士,文中涉及法医和心理学内容皆参考资料而来,有夸张之处,请勿考据深究。2.本文作者唯一的优点是话痨,凡读者留言,无事必回。如遇不可抗力因素(生病、请假等),以上优点也可以当做没有。”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燕倾天下
    燕倾天下完结小说免费阅读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 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发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明,如同就那端砚徽墨,……”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腐败公主腐败生活,从穿越开始:  免费得到一个驸马,同时赠送面首两打。  没事管理整顿后宫,得闲外 出勾搭美人。  广陵散,璇玑图,兰亭序,敕勒歌。  泼墨汉水,走马鲜卑,  这是离丧与自由并存,放纵与傲气共生,靡乱而又浪漫的,华丽张扬的时代。”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东宫
    东宫小说在线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 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 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 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之中权位的争夺、无端的是非、暗藏的杀机,却将她一步一步卷入其中。 她说,顾小五,我要你替我捉一百只萤火虫。”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千金笑
    千金笑txt全集下载
    “谁说异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乱世王朝自有她大显身手处。 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灭 户。 将军府假娘恩将仇报?堵你逃生之路。 高贵冷艳抢咱男友?骗你彻底认输。 天之骄子刀剑相逼?给你开膛破肚。 与世无争的不容于世,无心结仇的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教人难活,反了吧?ME TOO! 成名、夺嫡、乱国、掠情。天神之眼,金光漫越,看血肉体肤,看人情冷暖,看爱恨百态,看云涛怒卷——看天下舆图,繁华无数!” 【普通版简介】谁说异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乱世王朝自有她大显身手处。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灭户。将军府假娘恩将仇报?堵你逃生之路。高贵冷艳抢咱男友?骗你彻底认输。天之骄子刀剑相逼?给你开膛破肚。与世无争的不容于世,无心结仇的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教人难活,反了吧?METOO!成…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人物图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 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出戍荒边;破碎皇权我复原,阴谋诡诈你太闲,倾灭天下掌间刺,步步艰危上云巅。上风?我去,想死?你来;男人,我要,想抢?我睡了先!”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