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不随大众,都是自己慢慢挑的,】小说书单
  • 开国太后纪事
    开国太后纪事peanut全本免费
    “” >内容介绍秦姝乍一穿越,就被泼了一盆狗血。痴等未婚夫多年,等来等去,却等来了未婚夫另娶高门妻的消息。接受不了不了现实的原主一头碰死。什么?勉为其难纳她为妾?呵呵,做你的春秋大梦。潇洒拿钱离开,立个女户,回老家种田去吧!谁知道一不小心,却捡到了一个儿子。但谁能告诉她,为毛她的儿子会这么叼?—…
  • 史上最强方丈
    史上最强方丈好看吗
    “” “弟子八戒!敢问佛祖,和尚可能娶亲?”张天道手持滴血戒刀对着佛,遥遥问道,神情恭敬,双目闪烁着冷意。谁说和尚不能养僵尸?算卦?娶亲?佛爷偏偏就做了,谁敢不服?问问佛爷手中的禅杖?就告诉他!西天想他了!且看张天道如何将和尚事业发展广大,话说系统,接下来是什么世界?本文章讲的是一个和尚穿越万界…
  • 小游戏系统
    游戏里系统小
    “” 切水果世界中一刀两断的剑术能否与异世的大剑师们对抗?八神的毁灭紫炎与恶魔的地狱之炎孰强孰弱?饥饿的大白鲨能否吞噬庞大的深海魔兽,一切的答案,尽在本书当中!(新人新书求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游戏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变身盖亚传
    盖亚人群中变身
    “” 卓冷溪只是一个略懂医术,略懂武术的普通大学生,也是一只宅。可是自从遇到一只叫做阿赖耶的(伪)萝莉以后,他的一切,都不一样了。他,变成了...她!“神马?我是盖亚女神?别逗了!我可是男的!”“这胸前两坨坨怎么回事?”“虾米?穿梭时空?”“奥特曼!?”“我去!”这是一个宅男变成女生后穿梭各个奥…
  • 逍遥小镇长
    小镇镇长小说
    “” :要工作,要娱乐,但更要逍遥安逸的生活。高山飞雪,碧水扬帆,放马草原还能探秘深林,我的地盘风光秀美。教堂,学校,警察局;医院,社区,俱乐部,还有一个小政府要运行,作为本地最高领导人我表示压力很大。一颗领主之心,几座农牧林场。数位萌宠娇憨,一群手下能干。春风暖夏夜亮,秋月圆冬雪晴。人间若有天…
  • 神禅
    神禅这本小说讲禅定
    “” ();();从茫茫无尽虚空吹拂而来的罡风,简直就是排山倒海一样的猛烈,有种随时能把人骨架子吹散的感觉。苏子语人在半空,哪怕是念头坚固,也只能够稳稳守护住自己的身躯,不敢太过于发散出去,没有办法分辨得清楚方向。而且高度越是往上攀升,吹来的罡风乱流就越是剧烈,只能听到耳边呼啸爆鸣如雷,一刻都没…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sodu目录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无错下载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末世危机肝萝莉
    末世危机肝萝莉小说
    “” “不我们人类完了!”城市内到处都是突变的异种怪物,还有数千米大又能施展毁天灭地法术的超级母体原种,仿佛推土机一样推平一个个城市,无论圣者还是核弹、都不能阻挡怪其半步,人类们只能发出绝望的悲鸣。但是下一刻,手持圣焰剑,身披金焰战袍,背生四对天圣炎羽的红发炎瞳小萝莉仿若天神一样从天而降!“这里…
  • 篮神
    篮神全文下载
    “” 本书简介:打包系统,使持有者拥有打包能力,只要通过斗牛的方式赢下对手,就会打落对手身上的技能包,例如小飞侠单打包(拥有一百种方式得分)、萌库三分包(要的就是三分颜.射)、哈登碰瓷包(你懂的)等等。唐帅,CUBA的一个饮水机球员,意外的获得了打包系统,从此开始打(ni)包(xi)之旅。肖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