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都市爱恋】小说书单
  • 男神心尖宠:宝宝,结婚吧!
    男神心尖宠宝宝
    “” 和男神同居的日子,总有很多的乐趣——白天秀恩爱虐渣渣,晚上调教男神无下限,一无所有的她也可以做人生赢家。不过,说好的只是同居呢!他却送楼送钻戒将她宠得无法无天,还要结婚?“我还没做好结婚的准备呢”她哼唧,他笑得邪恶,“不结婚可以,先生个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神心尖宠:宝宝,结婚吧》还不…
  •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爆笑宠婚小妻太热火
    “” 她给他下了药,然后脱得光溜溜勾引他:“大叔,我要你!来,爱我吧!”“丫头,你在玩火。”他控制不住,把她的小身板上上下下亲了一遍,最后一步却收住了。她有些恼,只好带他去药店:“来一打伟哥。”他愕然:“买这么多,谁用?”她:“当然是你啊!”众人纷纷望向他,眼神微妙。大叔怒,拽着她回家,把刚才忍…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捡个男神宠回家微盘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 竹马 速速接招txt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恶魔校草:吃定独家小甜心
    恶魔校草吃定独家小甜心免费阅读
    “” 第一次见面,为抢一根棒棒糖,她误惹邪恶帝少,于是被恶魔带回家好好调教。从此以后,天天壁咚!壁咚!壁咚!日日强吻!强吻!强吻!自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终于,在被他强吻了无数次后,她愤怒的掀桌!“蓝墨池!你这个臭流氓!天天玩强吻!还有完没完了!”她鼓起小脸,愤怒的看着他!他邪魅一笑,伸手拦过…
  • 扑倒小娇妻:老公,轻点!
    扑倒小娇妻 老公轻点
    “” (一宠到底)十九岁毕业典礼,她借酒表白,成功睡到容城最年轻权贵顾西辰。谁料擦枪走火,一不小心连种子一起偷了。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四年后,他把她压在床上:“谁告诉你,睡了男人不用负责的?!”她梗着脖子呛声道:“技术太烂,差评!”男人黑脸咬牙启齿道:“很好,今晚让你看看什么叫好评如潮…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黑暗的总统套房内,炙热的低沉声和细细的喘息声jiāo织着。乡村暁说網男人野豹般漂亮的腰背曲线,伏在少女身上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大总裁,小娇妻!
    小说微盘大总裁小娇妻
    “” “老婆”“不要,走开!”海小棠重生后,上辈子对她厌恶至极的总裁丈夫,突然变了一个样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东方裕:“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正在努力制造,我儿子!”“你对你的妻子这么好,想必她一定很爱你!”男人笑的自信:“毋庸置疑!”结果回到家,海小棠…
  • Kiss小呆萌:恶魔校草吻上瘾
    小说《Kiss小呆萌:恶魔校草吻上瘾》TXT下载
    “” 异国他乡的机场,朴恩彩被那个该死的恶魔校草夺去了初吻。再次碰见,韩熙澈将她抵在墙角,“臭丫头,你就这么恬不知耻的搬到了我家,真的就这么想和我过上同居生活?”朴恩彩抓狂的推着他,“你离我远点!”“远一点?像这样?”韩熙澈的俊庞更是逼近。“你你别乱来啊!”韩熙澈嘴角邪肆的一勾,轻挑起她的下巴,…
  • 枕上青梅:邻家竹马绕墙来
    小说《枕上青梅:邻家竹马绕墙来》TXT百度云
    “” “沫沫,以后小槿就是你的人了,你要罩着他知道吗?”一岁的女娃抱着怀里的男婴懵懂的点了点头,小小的,软软的,果然好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夏沫沫一直认为,表面看起来单纯无邪的花槿是绝对不会对她做“坏事”的,可谁料、这厮完全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骨子里腹黑凶残,事实证明,她的确被他啃噬的尸骨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