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校园大放送】小说书单
  •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
    机场“小强,这边这边,”甜美的声音让人忍不住回头,就看见一个身穿紧身皮衣,留着齐刘海儿,披肩发的的可
    “校园” 宫染夜,黑道少主,冷酷无情,毫无波澜的心遇到父亲好友的女儿后开始动荡不平..落梦瑶,淘气可爱,是父母眼中的‘惹祸精’,误打误撞的破坏了他的选妻大赛,被紧紧盯上.淘气幼稚的公主遇上冷酷的王子注定是无处可逃片段一:“呃.夜哥哥,你这是我的熊.”某瑶紧张的捏着浴巾的一角,结结巴巴的,看了看躺在床…
  • 公主驾到请绕道!
    复仇公主到殿下请绕道
    “校园” 公主驾到请绕道!的简介:【完结】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公主,美若天仙,冰冷无情。初来咋到,清冷的容颜以及绝佳的气质却吸引了无数的目光。他是英国第一财团的少爷,圣维斯贵族学校最尊贵的帝王,高高在上,漠视一切。当嚣张公主遇上冷漠帝王,锋芒毕露,又会擦怎样的火花?SOS!公主驾到,速速绕道!
  • 贵族学院的冷酷公主
    女主很冷的贵族学院小说
    “校园” 贵族学院的冷酷公主的简介:【Lucky·四叶草】“女人别乱动,不然我不保证一会儿会发生什么”黑暗中他微喘着粗气。白暂的脸上却是一片潮红。一手紧紧的按住林梓潇,一手紧捏着拳头强忍着将要爆发的。她林梓潇为了完成母亲的遗愿来到中国却阴差阳错遇到这几个嚣张的少年。阴差阳错的知道了黑道界中留传许久的…
  • 独家公主限量爱
    独家公主限量爱小说免费
    “校园”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残爱死神复仇公主
    残爱死神复仇公主下载
    “校园” 残爱死神复仇公主-末小漓
  • 溺爱绝版小甜心
    小说《溺爱绝版小甜心》TXT百度云
    “校园” “乖宝贝,你不要乱动好不好,我们第一次能如此亲密接触,你躲什么?”硕大的房间里,传出来男生富有磁性的声音。“滚开,不要乱碰啦真是的。”此时,从房间里跑出来一位头发凌乱的少女。“你会自己主动回来的。”男生邪魅一笑。随后,“从此只允许我一个人爱你?”他搂过她的小蛮腰,直接吻到她性感的粉唇上。“…
  • Kiss绝版未婚妻
    kiss绝版未婚妻萧鱼儿最后
    “校园” 【已完结】“萧鱼儿,你是我的未婚妻,怎么敢和别的男人眉来眼去?”火爆男拍案而起。“鱼儿,别听他的,你是我的娃娃亲,咱们三岁就一吻定情了!”妖孽男一脸桃花。“鱼儿,他们两个都得靠边站,我们两个早在妈咪肚子里就指腹为婚了。”花美男温柔笑望。望着齐齐向她逼过来的三个美少年,萧鱼儿眼角抽搐转身就逃…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在线小说
    “校园” 小米因为死去男友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男孩而转学来到了他所在的学校,这个男孩同明晓溪所有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高大英俊,家境优越,帅且酷小米用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写作业、跑1500米终于,尹堂曜接受了小米并开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发现,他死去男友的心脏其实并没有移植到尹堂曜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