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神医 相师 系统流,开都市啦】小说书单
  • 神武教师
    司马李明《神武教师》
    “a” 说我是辛勤的园丁不,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师说我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不,我没有那么伟大教书育人只是我的一个职业我的职业要求我要认真负责的教育人仙、魔、神、鬼的前身都是人,自然在我教育的范畴妖,最终也会化成人,我自当行使师者的权利信吾道者,将得永生弃吾道者,必将灭亡!!!请看一个平凡小学教师的不平…
  • 绝版教师
    绝版教师
    “a” 手机访问m.《绝版教师》1.悄然离去夜黑风高,双庆市的郊外正上演着一场巅峰对决“陈易,今天晚上一过,所有的事情都决绝了”黑虎帮老大,段志成有些悲伤的说道,而微皱的眉头显示出来段志成的这番话并不是在做作。只见这位叫陈易的人,听见了这番话,原本低沉的头突然抬了起来,看着昏暗的天空,深深的吸了一…
  • 超级邪少
    超级邪少无弹窗
    “a” 至尊散仙重生地球,霸道彪悍!能修真,会治病,炼丹炼器,都市横行,天下无敌。嫁接圣果,玩转商界,一枚圣果包治百病,谈笑风生,一本万利。被家族抛弃的瘾君子田宇,脚踩各种装X分子,拳打各种二代。嚣张无敌,不服你咬我!化解美貌妻子的误会,虏获各类美女芳心!各国首脑最惧怕的疯子,敌人闻名丧胆的死神,…
  • 邪少药王
    免费小说邪少药王
    “a” 任杰重塑这方天地,但这方天地却并没有固定下来,而是在不断增长之中。在齐天成圣后的第五年,伴随着一个巨大虚影出现,这方天地之中几个刚刚达到半圣一重天的存在颤栗之中感受到那股存在,而如今已经越发强大的玉皇朝中,第一高手刚刚突破到半圣的秦万峰却虔诚在跪在祭坛之上。只有他们这等存在,这次才能感受到…
  • 绝品邪少
    姚萌萌
    “a” 随着时间慢慢过去,这昆仑山脚下聚集的强者越来越多,在某个吴天无法注视的角落,龙宫的人也慢慢聚集在这个地方,而其中的领头人之一更是吴天他们的老朋友龙塔。.不过这一队人真正的领头人却并非龙塔,而是龙宫的四长老龙袍,也是一个古稀之人,实力同样达到了帝级高阶,浑身的气息宏厚至极,更是一个冷静到了极…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下载
    “a”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超级贴身保镖
    超级贴身保镖全集电子书
    “a” 巅峰之战的三个月之后。青山镇。楚鹰、龙浩、侯老头三人围桌而坐。项羽在一旁好奇的打量着龙浩。“三十年,谢谢。”侯老头终于开口,并且站起朝楚鹰深深的一躬。楚鹰没有动作,没有阻止,接受了侯老头的这一拜。侯老头直起身子再次坐下,“我的计划,终于可以实施了!”楚鹰和龙浩对视一眼,同声问道:“什么计划…
  • 贴身兵王
    都市修仙大高手 小说
    “a”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则女神总裁,艳丽上司,清纯萝莉,各色美女袭来他又如何应对?他的背后又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本书风格yy,…
  • 贴身高手
    小说《贴身高手》TXT下载
    “a”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第1章:游戏下载到脑袋里?靠,这是什么破网络竟然又掉线。陈飞气的大骂了一声,恨不得把电脑给砸了。现在可正是关键时刻啊,眼看…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精校版
    “a” 终极教师-柳下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