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甜宠】值得二刷的言情系列】小说书单
  • 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
    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txt下载
    “小宝贝聪明机智很可爱,女主迷糊又可爱的性格特别好,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他是商界的王,是世人眼中的权少。她是他捧在手心的宝,是世人眼中的宠妃。他说他做过最正确的事情就是对某人一见钟情,她说她做过最正确的事情是厚着脸皮追到了某人。“疯子,命和我你选”她笑。他也笑“你就是我的命”某宝“老头那我呢?”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宠婚:隐婚总裁太狼性
    隐xìng总裁太狼xìng
    “作者,我很喜欢这本书。我很喜欢雷丝探这个主角。我会一直把这本书看完。安然真的好幸福。但是叶总也很不错。我有点分不清谁是男二” 老公想离婚,竟然给她钱让她去找牛郎!她不妥协,他竟然给她下药把她送到陌生人的床上。当她华丽回归时,身份显赫。前夫一脸震惊,“安然,你”“请叫我雷太太,谢谢!”都说二婚女人生活会很艰难,但是安然发现她的第二婚,不管是床上还是床下,竟然都是被宠宠宠到底!分享书籍《宠婚:隐婚总裁太狼性》作者:洛…
  •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无删减版
    “这这本小说从头虐到尾,本来男女主角的剧情就够虐的了” 又名:《你是我的万千星辰》、《帝国萌宝:薄少宠妻甜如蜜》。唐诗遭人陷害,害死薄夜的孩子,下场是被送入监狱,唐家家破人亡,他不知,唐诗也怀着他的孩子。五年后唐诗出狱,“想要你的孩子,就给我过来赎罪!”唐诗笑了笑,“你爱让他叫谁妈,就叫谁妈。”薄夜掐着她的脖子,“坐了五年牢,你怎么还是那么狠!…
  • 回到七零年代
    七零年代ròu小说
    “真不错,一直在看,很过瘾呀,看到虐渣的情节,心情都舒服了” 许清嘉怎么也想不通不过是睡了一觉再睁开眼,她竟然成了七零年代贫苦农村里的一个小姑娘这是一个回到七零年代发家致富过上好日子的故事。苏爽文,各位看官里面请。本文周五也就是17号中午入V,万字更,届时请小天使们多多捧场(づ ̄3 ̄)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回到七零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冰糖炖雪梨
    冰糖炖雪梨小说结局在一起了吗
    “古灵精怪的霸气棠主和外冷内萌的“冰球男神”初次重逢就为观众上演了一场“鸡飞狗跳”的校园闹剧。” 【】青梅竹马,甜到掉牙。收藏一下不迷路,七哥带你上高速。内容标签青梅竹马竞技甜文爽文主角棠雪┃配角┃其它【作品简评】棠雪和黎语冰是青梅竹马,儿时的棠雪经常欺负黎语冰,黎语冰敢怒不敢言。小学毕业时,在黎语冰的刻意安排下,两人走散,一别六年,到大学时意外重逢。长大后的黎语冰今非昔比,再遇棠雪,…
  • 总裁太会宠
    总裁太会宠txt
    “这个小说真的超甜 男主妥妥的宠妻狂魔了 真的好看到炸” 一夜过后,她躺在了大总裁的身边,一小时后,全世界都知道她是总裁的娇妻!总裁不仅变成了她的金主,还成了她的老公!婚后,总裁更是宠她宠得昏天黑地、乱七八糟!“假期我是不是可以解放了?”“照宠不误!”传闻,景江市赫少对娇妻言听计从、百依百顺?假的,都是假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太会宠》还不错的…
  • 霸道总裁宠上天
    霸道总裁全部小说
    “好看好看,男主超宠女主啊!!!让我又多了一个粉红色的泡沫梦!” “我想泡你。”四年前,纪千晨初遇凌枭寒,对其一见钟情脱口而出这么一句话。“滚!”一瓢冷水泼的她心灰意冷。四年后,她是大学刚毕业的三流服装设计师,而他已是在商政两界一手遮天的禁欲系冷面总裁。那日,她遇险惨遭侮辱,他突然来至她的身旁,救她于水火之中,不料逃过了这一劫,却没能脱开他的魔爪,强硬扑…
  • 霸道帝少宠妻上天
    霸道帝少宠妻上天全文
    “我非常喜欢看男主角好看啊!不过我喜欢女主角打游戏太厉害。” 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本以为能摆脱噩梦,却不想惹上了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说好的清冷孤傲,说好的桀骜无情,说好的不近女色呢?这个缠着她求负责求宠爱的无耻男人是谁?靳凉城的爱好,就是宠她,疼她,娶她。苏七月的日常,就是躲他,躲他,躲他!99次求婚被拒后,他忍无可忍,一把将人抗走,“回家生个小包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