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文娱小说】小说书单
  • 信仰封神
    信仰封神 顶点
    “”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 神书
    神书txt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世界第二章石刻地书第三章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第四章有钱就是任性第五章超级败家子第六章灵书?第七章气势如虹第八章作弊第九章新神文出世第十章我也要吃老参第十一章家贼第十二章连本带利第十三章真借啊?第十四章慢慢挑第十五章什么世道第十六章我也这么败家啊第十七章全新的…
  • 重生之天生我才
    重生之天生我才小说
    “……” 请问,金庸您认识么?金庸是谁?那周星驰呢?嗯,这倒认识,我隔壁有个邻居叫周星驰。好吧,歌神张学友你总该知道了吧?靠,他是谁,我为什么要知道?80后青年,穿越到了一个和地球一样,但又有一些不一样的位面世界。从此,小说,音乐,电影,漫画一切有关娱乐,有关艺术的地方,都有他的身影。本人完本:《重…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我为书狂
    重生之我为书狂百度
    “” 重生回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他以小说“坏蛋是怎样练成的”,开创了小白文热潮。他写的射雕三部曲,直接将旧新武侠推向了新派武侠高峰。他写的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与织女,孟姜女,更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至于他写的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则开启了华国文学盛世。偶尔,他也写一…
  • 武侠之父
    武侠之父txt奇书网
    “” 北漂文艺混子邓铮重生了,却发现身处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脑子里带着个搜索引擎不说,本身还是首都体育大学武术学院传统武术套路专业的一名学生。这里版权保护到位、文化娱乐产业发达,但因为历史分叉的原因,还没有形成“武侠”这种影响整个华语世界、风靡全球的独特文化。没有“金古黄梁温”等武侠名家;没有《…
  • 全球天王系统
    全球天王系统微盘
    “” 他的奥特曼系列打开了孩子们的心灵,亮剑,士兵突击,引发了军旅热潮,仙剑奇侠传导致了仙侠风暴,射雕三部曲开创了武侠的新天地,爸爸去哪儿引爆了亲子综艺,中华好声音引发了新一轮的选秀热潮,我是歌手是歌手们的竞技场,奔跑吧兄弟是明星们的角斗场。集结号,泰囧打开了中国市场,画皮引发了亚洲风暴,变形金…
  • 重生之虚拟作家
    蓝蓝的天空,白云飘飘,做着各种变幻不定的动作,时而向西,时而向东,时而分散,时而汇聚,像小动物一样嬉
    “” 这是一个疯狂的娱乐时代。这是一个小说为王的娱乐世界。全息拟景技术产生,根据每个人的思维自动将文字在脑海里生成具体画面,震撼般的代入感,不一样的小说体验,虚拟小说,席卷全宇宙。真实电影,全息拟景小说,虚拟游戏,虚拟宇宙系统,整个宇宙连接到了一起。启明星,银河系中,一颗与地球文化相似的星球,林…
  • 文圣天下
    文圣天下 txt下载
    “” 对莫语来说,一本书最伤感,最不舍的时候,永远都是在键盘上敲下“全书完”这三个字的时候。每当在这个时候,莫语的心中总会觉得空荡荡的,会有很多话不吐不快,想要赶紧跟大家分享,不管是喜悦也好,难别也罢,都希望让你们知道。这篇感言欠了各位许久了,一方面莫语在忙小说之外的事情,另外一方面新书也的确占…
  • 大片时代
    大片时代全集电子书
    “” 其实所有的超级英雄电影,通常都有一个极大的弊病,那就是超级英雄所处于的环境,乃至他本人都太过漫画化,简单地来说就是不真实。所以当《蜘蛛侠》,《x战警》,《超人》拍成电影之后,很容易让人们把这些电影归类与儿童电影之类的。李案的《绿巨人》在做真实化的尝试,可是没有成功。而电影最打动人的恰恰是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