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超好看的文,复仇,重生,权谋】小说书单
  • 掌珠
    余掌珠小说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贵女明珠
    小说《贵女明珠》TXT百度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女明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贵女明珠》作者:木芙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娇女
    蒋氏顾天泽《娇女》
    “” ;;娇女――生活在蜜罐中万事不操心的甜软妹子。因为一句遗言,本是一代女汉子的她被父亲大人宠爱成了娇女。她本想大玩宅斗,岂料侯府里妯娌和睦,夫妻和谐,小妾听话,庶女低调,这个怎么破?她选夫择婿时,未婚夫才名,地位,权利,财富,品貌样样不缺,这个嫁还是不嫁?本准备大发雌威战胜各路牛鬼蛇神,然这…
  • 念春闺
    念春闺在线
    “” 穿成名门嫡女,上能哄好公爵老爹,下能镇住庶出姐妹。出能搞掂名门交际圈,入能斗垮自家姨娘。正是年华正好,风光无两。孰料皇帝一枚圣旨,就这么嫁了配给一个粗野武夫,只知道打仗喂马,自请下堂路漫漫,将军每日淡定钓鱼饮茶。休想把我苦修多年的琴棋书画诗酒花,都变成你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 六宫凤华
    小说《六宫凤华》TXT下载
    “”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华锦里
    华锦里txt免费下载
    “” 相依为命的哥哥遭遇意外丧生,头七还没过,她就遭遇夫家和娘家下毒谋害,命丧黄泉。临死前她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这些人一起拖下地府。有幸重回金钗之年,哥哥健在,一切都来得及。这一次,她要守护好哥哥,撕下那些所谓“人”的虚伪面具,将他们全部踩到脚下!践踏!碾压!且看她在复仇路上,如何在华锦堆里谋得一…
  • 宠婚守则
    下载小说宠婚守则
    “” 据说莲花镇的齐家下了血本给顶顶丑的儿子娶了方圆几十里最好看的云家三姐为妻,满镇的人都在观望,想看看云家三姐过门得怎么嫌弃这丑出风格的一家子。谁料那娇滴滴的小娘子也不知道眼睛是怎么长的,竟看那丑男越看越俊,还安份守已的过起日子来,实在叫人想不透。云三姐咬着手指尖,一双眼睛巴巴的看着自家相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