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穿越】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的儿子鬼医娘亲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暴君霸爱:娘子,乖乖让我爱
    小说《暴君霸爱:娘子》TXT下载
    “” 暴君霸爱:娘子,乖乖让我爱-宅女一号
  • 御宠狂妃:王爷有种单挑
    御宠王妃王爷有种单挑下载
    “” 穿越遇到一个腹黑、毒舌又貌美的男人时怎么办——你扑我逃!譬如:七夕收到了一份厚礼,她未喜反惊:“为什么是一只耗子!”暗卫道:“王爷说了,一只耗,一直好”她风中凌乱:“这也能谐音!?那旁边为什么还有一块小鲜肉?”暗卫道:“王爷说,他的财产,生命,智慧,身体都属于你,包括这块大腿肉。”她泪流满…
  • 女扮男装穿越:暴君,你敢不爱我?
    小说《女扮男装穿越:暴君,你敢不爱我?》TXT百度云
    “” 唉,回古代找到好老公的美梦是不能做了,因为她竟然穿成了一个女扮男装的暴君!身边的人物个个出众,却都是她的仇人!不过她最厉害的仇家竟然看穿了她的身份,不再想着报仇,还霸道地问她“你敢不爱我”?切,有什么不敢的~
  • 女配逆袭,倾城毒仙
    穿书女配毒仙倾城
    “” 二十一世纪特种女兵林月再次醒来,已经成了满身是伤的小女孩。本以为既来之则安之,却不想,现实太残酷,这里是她曾经在二十一世纪看过的一本修真女强文的世界,她附身的这个十三岁的小女孩不但快被人卖了,还是这书里不节不扣的恶毒女配,是将来女主的垫脚石和寻找机缘的移动宝库更杯具的是,在为女主鞠躬尽瘁之…
  • 朕求篡位,腹黑王爷好闷骚
    小说《朕求篡位,腹黑王爷好闷sāo》TXT下载
    “” 练红玉的穿越是带着任务而来三年把煌国败光,被容湛轩诸杀,成为他坐上皇位的垫脚石。这个女皇荒淫无道,各种香艳设定让她这个小纯洁招架无力。于是,动力不够,药力来凑。孤男寡女,三更半夜,房门紧闭然而,明明派人去请的是美丞相,进来为什么是那个该死的王爷被吃干抹净,练红玉瘫软在床。美男王爷却是跪地请…
  • 末世女配心慌慌
    末世女配心
    “” 紫一,32岁,白领一枚,是个大书虫,除了上班就喜欢看小说,熬夜看完一本末世小说后,犹如狗血剧一般,穿越到了小说里成了里面的一号女配:云天天,17岁,外附小包子一枚。小说世界里,末世来临,丧尸,变异植物,变异动物,危机重重,为了不成为小说女主的炮灰,为了曾加活下去的筹码,云天天同学决定死皮赖…
  • 虫裔
    虫裔txt下载 网盘
    “” 蛋生?卵生?柯子辛无语至极,晃了晃头顶上那两根触角,有没有人告诉她,重生为一只虫族幼虫是怎么一个流行的趋势?!罢了罢了,虫子就虫子吧,可虫爸虫妈又是谁?!柯子辛眼睛溜了一圈,定定地看着眼前那一只极美的王虫,就是展露了一个傻瓜式的笑容,“虫妈,求抱抱——”“滚——”王虫满脸是嫌弃,天知道你是…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txt下载
    “”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 邪医毒妃
    毒医邪妃全文免费阅读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