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大杂烩】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完美如意
    重生之完美如意小说
    “” 一觉醒来,江辉回到了2003年,大学入学的第一天。那一年,帝都的房价还没上天,互联网+的时代还没到来,智能手机、无人机、电动qìchē、工业4.0神马的似乎还很遥远。重活一回,且看江辉如何纵横在实体和虚拟经济圈,让世界各国人士高呼狼来了。读者交流QQ群:4970338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漫威世界混日子
    群星归来之日1002群星归来之日
    “” 高富帅钢铁侠划过纽约上空史蒂夫罗杰斯望着这个格格不入的世界好邻居蜘蛛侠飞荡在高楼大厦间苦逼的布鲁斯班纳博士小心翼翼的避开人群傲娇的雷神在轰鸣的雷电中举起了妙尔尼尔这里是漫威电影世界!纽约曼哈顿的一家炼金小店油腻中年男李莫舒服的躺在摇椅上把玩着手串喝着红枣枸杞茶摇着头赞叹的说道:“都是大英雄…
  • 开个公司做游戏
    开个游戏公司的小说
    “” 带着游戏王系统,刘雄来到了游戏狂热的异世界,而刘雄的任务是完成全领域游戏制霸,做一个加冕游戏王的男人!开公司招小弟,想创意找思路,加点养成培养超级员工,研制游戏开发主机称霸市场,让企鹅无路可走!对不起,我就是冷酷无情的神作机器。我!游戏王!PS:这是游戏文,这是游戏文,这是游戏文各位书友要…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免费阅读
    “”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我老婆是重生大BOSS
    我的老pó是重生大bosstxt下载
    “” 吴穷意外身亡,醒来却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武侠游戏《武林》之中,成了一个即将冻死的小乞丐。游戏中第四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未来祸乱天下的魔门门主,要做他的红颜知己。游戏中第五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还未成长起来的正道魁首,想要为他披上嫁衣。看着眼前相爱相杀的两个绝世女子,吴穷一脸绝望地看向身边…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完本txt下载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学霸的星辰大海
    学霸的星辰大海6漫
    “”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阅读
    “”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我创造了巫师
    赫林李峰《我创造了巫师》
    “” 我要创造一个什么样的职业?拥有无限可能的职业这个职业的名称嗯——突破了巫士后,就按传统,叫做巫师吧。排雷:1本书虽然有西方元素,但是整体来说偏东方。2无限类,穿越的世界有部分借鉴,但是大部分算是原创。3无女主。钢铁直男。爽文。4不圣母,不黑暗,有权谋,合理党。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之天赋重置系统 小说
    “”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