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男频』诸葛良心推荐,不无脑,部分无女主】小说书单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有声小说
    “主角很贱啊……为了活着,不停气人,其实我觉得这本书的一个亮点就是:作者很贱啊,一直说自己是大神,自夸无极限……”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蛊真人
    蛊z真人小说阅读
    “很经典的一本书了,黑暗流的,那个能够无限重生的春秋蝉也是很厉害。正在追。”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校对
    “我最近很迷吃鸡文啊,主角那个非酋也是很棒了,不过字数挺少的,可以养肥看。”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无弹窗
    “系统文,主角很屌。正在看,很喜欢这本书。”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宅师
    宅师免费完整版小说
    “一本风水相师类的小说(本书无女主),个人认为是这类书里写的很好的一本了,这本书我看了三遍,还是认为写的不错。有兴趣的可以一看。”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根源代理者
    “这本书写的真的很好,描写人物很用心,可以说,每个出场的人物都是精心设计的,从他们的言行举止可以看出他们每个人的性格。正在追,很喜欢。”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 小说
    “穿越异界的,个人觉得不错”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四十六亿年的重奏琳的人设
    “这本书是很经典的一本进化流的书,从一个细胞开始,进化的全过程。这本书适合有耐心的书友,毕竟它很长,还有很多外观的描写,应该仔细看。写的很棒,我也正在看。”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落地一把98K
    落地一把98ktxt下载精校奇书网
    “是一本写吃鸡的书,主角很屌,写的还不错,正在追更,个人感觉很棒。” 【2018最爽吃鸡文】刘子浪,人称浪子刘。当然你们也可以叫他钢琴手,帝国鹰眼,爆破鬼才,战神Vic,绝地狙神。PDD:Vic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FPS选手。韦神:你们如果觉得Vic菜的话,那我只能说我不配玩这个游戏!王校长:你打残了能停手嘛,给我点人头啊大哥!Miss吃鸡日记:和Vic双排躺…
  • 羔羊
    魔窟羔羊
    “很好的一本书,略深奥,很黑暗,需要仔细看,有兴趣有耐心的书友可以看一下。” show_index2();回答一些有关于本文设定的问题727日,加班ing出了个大bug!明天三更哈。书评回复:第一百九十五章已增加至三千五百字。加点解释——于几位大人的评论关于两百三十九章(已发)8月10日—加班,周一,周二,周三双更9月14日,电脑出问题,星期一、二双更补序章第一章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