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个人待看书单】小说书单
  • 主神的自我修养
    主神的自我修养女主
    “....” 番外小品,一名主神的崛起之路。主神建设流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更新
    “...”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火影之水遁最强
    火影水遁最强招数
    “...” 关于火影之水遁最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春野樱?穿越附带变身?不但穿越没送金手指老爷爷和系统,而且连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身为春野樱查克拉量不占优势,偏偏属性是水,水遁又以消耗查克拉着称?那又怎么样?!就算劣势重重,穿越者必然会牛逼的神话不会在我手里断绝!凭着加强过的查克拉操纵天赋,和自…
  • 蓝白社
    小说《蓝白社》TXT下载
    “,,,”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遗忘国度之神秘徽章
    遗忘国度之神秘徽章 txt全集
    “...” 曾经心狠手辣,如今一毛不拔。目不见物的杨辉可以金盆洗手,却不能没有网络。他只有在网络中才能挣钱糊口,才能像常人一样享受缤纷世界,甚至让自己萎缩的视神经接受长年累月的刺激,走上慢慢的康复之路。逃离波狡诡谲的魔索布莱城,穿过静谧幽深的至高森林,跨越北风呼啸的冰风之谷,迈过蜿蜒而下的宝剑海岸,当…
  • 型月的七曜魔法使
    型月的七曜魔法使太监
    “...” 无意中来到型月世界,觉醒了起源为“知识”?可是为什么越长越像姆Q?难道姆Q就是知识的化身?还好只是伪娘不是真娘,在这个推土机横行的月世界,变成女的好危险!【面包会有的,爱(hou)情(gong)会有的,姆Q也会有的】企鹅群:193724222分享书籍《型月的七曜魔法使》作者:冷月天权
  • 二爷的崩坏命运夜
    二爷的崩坏命运爷
    “..” 温馨提示:本书为综漫。——————————————我是二爷,我是间桐慎二。我才是水晶宫之主。口胡,我这便是要逆天啊。让妹控的光辉照亮圣杯战争吧!——————————————一号群:207846700(已满)二号群:233506345(感谢“幻想御手”书友提供本群)
  • 穿越境界的魔法使
    小说《穿越境界的魔法使》TXT下载
    “..” 这是一个穿越了境界的灵魂这是一个穿越了空间的故事当迷茫的灵魂以一种全新的身份降临型月世界又会在掀起什么样的波澜?以型月为主的综漫文请大家慢慢享受【(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一天48小时 txt
    “...”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学姐与我
    小说《学姐与我》TXT下载
    “...” 12月24日,平安夜。我和学姐在寒风中寻找着幽浮的踪影。学姐是凤林高中出了名的怪胎、大美女,而且是我最喜欢的人。这样的我感到很幸福。就、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突然被外星人掳走,这下糟糕了!笨手笨脚的外星人不小心把握跟学姐的大脑对调。结果「我变成了学姐,学姐变成了我」我崭新的校园生活一片混乱,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