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铁血书库-经典回顾】小说书单
  • 世界特种部队始祖
    世界特种部队始祖比奇
    “沿着时间长河追根溯源,我们总会发现一些另类的英雄。另类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为某些领域奠定了根基,可是因为某些原因他们的名字不如后来者那么响亮,甚至默默无闻。世界特种部队始祖一书显然关注到这特殊的人群,作者以广阔的二战视角对特种作战在中国的起源和发展做出全面描绘。通过种种真实史料充分阐述中华民族必将崛起这一伟大命题,让人在阅读之余不知不觉接受心灵的灌溉。” 手枪队,世界特种部队的始祖,它是所有将领手里的一把尖刀。袭扰破坏、暗杀绑架、敌后侦察、心战宣传、特种警卫,反颠覆、反特工、反偷袭,深入敌后,用敌人将军的人头建立威名,决战欧洲,为美苏英国训练特种部队,统一全中国,剑啸三八线,横扫东南亚,重创美军航母,成为天下第一军!本书是在二战各方当事人回…
  • 重生之冉魏帝国
    重生之冉魏帝国免费
    “重生类的题材在网络小说的占比很大,优秀的作品多有重生的噱头。这无非是因为从古到今希望有后悔药可以吃的人从天堂可以排队到地狱。架空历史的重生大多包含个人带动民族崛起的命题。从这点来看,历史类重生无疑可以带给受众更多的正面能量。今天带给大家的推荐是重生之冉魏帝国,透过作者充满杀气的文字进入一个陷入黑暗亟待拯救的帝国,绝佳的切入点给读者以欲罢不能的感觉。战斗场景的描述让人热血沸腾,恨不得用力鼓煽肺叶呼出一腔血气。真可谓:通篇杀气,满纸刀光,不可不读!” 衣冠南迁,胡狄遍地,汉家子弟被屠戮殆尽。血雨腥风,刀枪剑影,血性男儿的绝地反击。以挽吾汉之既倒,扶华夏之将倾。他垂危受命,力挽狂澜,救冉闵,灭氐秦,平鲜卑,定天下,创立大魏武卒,横扫天下!这里有勇冠天下的冉闵、有东山再起的谢安、王羲之、王猛、刘牢之;魏晋士子风流俏佳人,花前月下,剪不断理还…
  • 疯狂的军团
    疯狂的军团有声
    “一部成功的网络小说总有一些原创的新奇卖点,新奇之处或在情节或在创意,或是写出了独树一帜的风格。疯狂的军团一书以疯狂作为贯穿全文的骨架,以纯爷们必读为卖点,通过局部特种战争展现我军三十余年的巨大飞跃。以弘扬军中肆意张扬的青春为填充,充分诠释不抛弃不放弃的新式特战思想。如果非要选择一段广告语作为本书的简介,七匹狼的那句话最为合适:男人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 小说疯狂的军团的简介:东倭首相:“纳尼?我们在外汇市场一天之内就损失了六千亿?查,一定要查清楚那笔钱哪里去了!”财相:“不用查,用屁股都能想到那笔钱已经转到华夏政府手里,他们可以狂造航母了!”“八嘎!!!”华夏海军航空兵:“下面的吕宋猴子听着,你们已经侵入我国领海,限你们三秒钟之内离开,否…
  • 改变
    父mǔ改变孩子改变在线阅读
    “总有一些事情不愿意提起,揭开历史华美的外衣,我们会看到附着于身体的伤疤。从马克吐温首创穿越小说以来,这种回到过去的文字一直长盛不衰。无他,唯改变尔!改变一书以明末为穿越点,真实展现当时民族生存状态。通过主角潜移默化的方式以点带面形成直击内心的震撼文字,正所谓:我来的时候中华万物凋零,我离去时世界繁花似锦。这一切只是因为改变的力量!” 明朝末年,那也是中华民族最黑暗几段历史之一。一个现代IT精英,穿越到来,用自己的知识改写了这段历史。其过程,困难重重,既有经天纬地大事件,也有让人回肠荡气爱情故事,既有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也有张献忠、李自成、崇祯皇帝这样的风云人物...一段新的历史就此展开....读者交流群改变(218870…
  • 我的东北军
    类似于我的东北军的小说
    “穿越是个技术活,重生虽好也要看投胎到哪里。嗯,他们还不敢到太祖哪里搞事。这次只好委屈汉卿爷爷让开位置了。开局以张作霖先生被炸死汉卿吊孝晕倒就穿越了。中规中矩还带着一丝的意外,往下出彩的是作者很好驾驭了小说前进的节奏,其中不落俗套整合东北军事的桥段给人不一样的新鲜感。作为网络小说,本书没有走数量,而是选择以质量取胜。整篇灌水极少,字斟句酌的文字读起来真的很令人愉悦,这也是我推荐本书的最强理由。” 这部小说讲的还是一个穿越回到过去的老故事:一个普通当代大学生的意识穿越时空阴差阳错附身到了1928年的张学良身上。在历史的分叉口,他拒绝执行“不抵抗”命令,率领东北军浴血奋战保家卫国,促进中华民族统一;大力发展农工商学诸业,创建现代化的中国陆海空军队;在爆发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联合纳粹德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