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都市、灵异、东方玄学】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小说传说
    “三少的书,嘿嘿,什么叫强大的世界体系?你凭什么给读者以强横的代入感?不是你拿着刀子逼着他,告诉他,这个世界就在这,而是让她看着这个世界,真真正正的俯瞰着这个世界的规则,这就是唐三爷令人佩服之处!”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型月幻想乡的超越者
    型月幻想乡的超越者无删节txt下载
    “哈哈哈哈哈” “汝所追求为何物?”“我所追求的,是超越!奇迹也好,神迹也罢,无论何物在不可阻挡于我,我要超越这一切,抵达那至高的天之王座!”一个都市的普通宅男,因莫名的原因被杀。一块含有至高之力的玉佩却带着他来到万物初始之地,在这里,他获得了力量的根基,了解到了作为宅男时便心神驰往的幻想乡的真实存在。死…
  • 当废宅得到系统
    当废宅得到系统类似的
    “主角不负飞宅称号,干的事也都令人瞠目结社,是辣木可以。” 三十岁童贞死宅重生了,重生到一位挺着大肚腩,满脸肥肉,头发蓬乱,衣服酸臭,满身异味极品废宅身上。前身被全班同学鄙视,被校霸凌虐,被校花辱骂,被青梅竹马踹飞,被妹妹扇巴掌,被姐姐赶出家门,被养母冷眼以对好吧,能重活一次,他也不计较那么多了,却没料到跟随自己重生的还有一个galgame系统!跟…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txt小说全集下载
    “如此牛逼的书,就算我是在水推书单,我也忍不住一会要再看一眼的,看完还想看,不是一般的爽文哦!”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天和道场
    小说《天和道场》TXT百度云
    “@睿睿哈哈 : 主角,配角智商没有问题,故事娓娓道来,人物刻画好,打脸比较艺术,细读很有味道。男主是大男子主义,霸道总裁,武林高手,你客气,主角就客气,你不客气,主角更加硬气。 合口味,老白都喜欢。日后的都市唐门。 @天和真人 : 天和道场,无敌都市文,主角穿越东汉后,再反穿回来了,不需要打脸了,太牛逼,太腹黑了,只喜欢暗簇簇动手,不喜欢明面上的冲突,因为明面上是博学多才的智者,武林高手,还是地下世界仲裁者。 主角慢慢发展,天和道场也随之壮大,角度非常新颖。对手都是巨无霸的东西,照样打服。” 教员张易,打游戏时误入东汉,游戏结束回归。感受归家喜悦同时,也失去了仕途上进的激情。随波逐流后,效仿张三丰的传道历程。在这现代都市里,修炼画符,组建道场,压服境外组织,击退文明毁灭者,铸造新型修炼圣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