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荣耀蒙尘》王者荣耀世界起源征文作品】小说书单
  • 神级黑店
    神级黑店下载txt
    “我叫江南,我现在慌的一批,系统给我开了家店,一双鞋垫卖两千块,一张面膜卖五千块,一盒小雨衣卖一万块,一瓶红牛卖五万块……如果卖不完,就要被阉割,我该怎么” 我叫江南,我现在慌的一批,系统给我开了家店,一双鞋垫卖两千块,一张面膜卖五千块,一盒小雨衣卖一万块,一瓶红牛卖五万块如果卖不完,就要被阉割,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燃文小说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会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永夜君王
    绯sè之夜在线阅读
    “永远的经典”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txt巫下载
    “评语:程岩原以为穿越到了欧洲中世纪,成为了一位光荣的王子。但这世界似乎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样?女巫真实存在,而且还真具有魔力?女巫种田文,将种田进行到底。”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如来必须败
    男主女主是孙悟空,时宇,玉帝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上架,拭目以待” 祖师慈眉善目的看着石猴。“悟空,你想从我这里学些什么?”“但凭师傅教诲。”石猴恭敬的回答:“只要能揍扁如来就行了。”一百年后,石猴打败如来,登基成了玉帝。——恶搞轻松向,考究党、卫道士请右上角点x,谢谢。ps:qq书友群851055083,云霄城vip群89101695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