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大风化的书单--好看太监】小说书单
  • 大唐
    重生大唐小说
    “太监了” 千古一帝,大秦始皇帝——赢政,醒来在大唐的世界里......只是想写出自己心目中认为很爽的故事情节,想写出自己心目中的主角,也为探索人之极境,更不愿太脱离于现实,希望能呈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水平所限,如有见笑之处,请谅解......
  • 乱臣贼子
    二臣贼子txt
    “作者成太监了” 颠倒纲常,坏大汉江山的乱臣;弑兄辱嫂,欺孤儿寡母的贼子;一段发生在东汉末年的伦理恩怨。
  • 死灵书
    死灵书
    “作者变公务员,然后太监了。” 如果位面不能教会你真理,也许痛苦可以........................——格里菲斯·《人皮录》(一个死于意外的普通年轻人,在艾米里亚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腐化成了一具骷髅。除了右臂的腐肉还算完好,其他地方竟然都已经变成了生生白骨。于是,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莫名其妙复活…
  • 修真门派掌门路
    修真门派掌门路多少章
    “仙草,作者年更了。”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 废土西游
    小说《废土西游》TXT百度云
    “作者断更了” 本书中你会看到废土、避难所、改装车与西游记结合的非主流设定但如果你觉得白龙马变成T1000那样的液态机器人很酷,或者沙僧变成使浮游炮的人造无口少女很带感如果你也认为一身黑科技装备的科学家玄奘,和掌管量子计算机、弹奏巨型管风琴的天蓬元帅很时髦那还等个屁啊快点进去阅读吧!(当然悟空的设定我不会…
  • 北朝汉月
    北朝汉月txt下载
    “作者不想写了” 南朝承汉晋,北魏开隋唐。南北朝时代,是我国历史上少有的英雄辈出时期,较汉末三国亦不遑多让。如果说三国乱世葬送了秦汉第一帝国,那么南北朝便是孕育了隋唐第二帝国,两代的人物璀璨,典章辉煌,大部分都可以在其中找到源头。那么,如果给这段历史再增加一份变数,又将是如何的精彩呢?请看江东周处的后裔,如…
  • 龙凤大唐
    大凤小说免费阅读小说
    “看到后面不想追了。”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盗墓贼误打误撞回到唐朝,居然成了高宗皇帝,在太宗贞观之治完美的阴影中,在女强人武则天的咄咄逼人的感情攻势和政治手腕面前,父子情,兄弟谊,夫妻爱和皇帝无上的权威,何去何从。是顺应历史做一个受后人诟病的懦弱庸主,还是奋
  • 唐朝好男人
    唐朝好男人全集小说
    “后面太监了。”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名品】祖先们将他们认为最宝贵的东西流传下来。用意是好的,但后辈们似乎并不领情,于是穿越发生了。给先辈纠正错误,自以为是的成为历史的转折点,自不量力的加入推动历史车轮队伍者层出不穷,架空历史出现了。王子豪亦不免俗,但一个欣欣向荣的年代里要去改变什么?靠什么去改变?先祖们真…
  • 陌上行
    陌上行txt下载奇书网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女作者写言情还不错,写历史,太娘娘叽叽了。” 所有值得我们珍惜的东西,都需要保护!一切美好的东西,都需要捍卫!《陌上行》书友群:2518398呕吐的求索时代群:73269565习惯呕吐·官方群:36958446呕吐书友·第三群:110652144"
  • 阴魂
    真魂 阴魂
    “文笔好,剧情爽,但可惜被404了”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摇尾巴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快出发——乳熊之歌这是一个从棋子一步步变成棋手的故事这是一个凡人与神祇相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耐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