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个人认为得精品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赘婿
    小说《宋朝第一赘婿》TXT下载
    “愤怒的香蕉大大的作品 文笔十分惊艳 情节和爽点也安排的十分好 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 就算是只出现几章的角色都塑造的个性鲜明 基本没有脸谱化的角色出现 总之十分推荐一看 以我的词汇量不足以描素本书精彩的十分之一”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二飞
    “远瞳的作品 人物塑造同样十分鲜明 虽然我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看完 (等我有时间一定会从头补上的) 本书依靠一个一个单元剧的形式撑起来但每个单元剧与单元剧之间都有联系从未偏离主线 玩梗和吐槽也安排的恰到好处(本人是个宅男 不知道对于其他人来说能不能接受这种在庄严的氛围中带着轻松搞笑的写作方式)这本书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从最开始本书的主线就十分明确基本上每一个单元剧都在推动主线的发展 十分推荐一看”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狩魔猎人的异世之旅
    泽林尤瑟夫卡《狩魔猎人的异世之旅》
    “关于狩魔猎人在各个世界冒险顺便开后宫的作品 主世界依然是巫师 我没玩过巫师但对巫师世界观有最基本的了解 其他游戏也差不多 但这本书我依然看到津津有味 本书最惊艳的地方在于电影般的转场写作手法 每每看到都会禁不住让人感叹卧槽!还能这么写” “昆特牌不能算玩物丧志......昆特牌!狩魔猎人的事,能算丧志吗?”某个狮鹫学派的狩魔猎人对自己沉迷打牌不去接委托的事如此辩解道其实就是个狩魔猎人到处打牌顺便接委托,然后寻找学徒希望能找到继承人的故事PS:每
  • 外乡人的旅途
    外乡人日记
    “血源同人书(我没玩过血源 因为我没有ps4 但我对世界观有几本的了解)没玩过游戏的我也能愉快的阅读的一本书 文笔不错 (想要再写点什么一时竟想不起来了 等我什么时候想起来了再补上)中总之很不错的一本书 ps:好像我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小说总是半途而废 总之我有在反省啦!但估计也改不了了 ps:前边说玩游戏同人文 其实我也有玩 但基本上都是盗版的 因为本人还在上大学用的父母的钱 等我工作了 我玩过的盗版游戏的钱我会补上的” 当海瑟回首过往,才发现这真的是一场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这是一个穿梭不同世界,一边收集各式各样传奇装备一边惬意旅行的故事,一个外乡人寻找归家之路的故事。全职猎人、加勒比海盗、最终幻想、游戏王、怪物猎人这么多的世界怎么就没一个能帮我找到回家的路呢?什么?我手里的传奇装备是哪来的?哦,这些都是热…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txt无错版下载贴吧
    “西幻小说 文笔同样的十分不错 主角的成长让人开起来十分热血 尤其是作者的文笔很好的写出了主角对自身信念的支持 有的爽点让人看起来甚至会有浑身发麻的感觉 十分推荐一看”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萌娘三国演义
    萌娘三国演义人物图
    “娘化文 很久之前看得了 大致说的是三国人物全变成女人 只有主角一个男人什么的 书荒的时候可以看一看 应该还是不错的 文笔应该也很好 爽点应该也描写的十分到位 ps你问我为什么都是应该 因为我很久之前看的了都忘记了 但依稀记得应该不错” 年轻科学家孙宇带着纳米机器人来到三国,但这里好像又不是三国。刘备是个温柔的大家闺秀,关羽是个粘着长胡子的变态女青年,张飞是个喜欢喝酒的矫健美少女,吕布是个威风凛凛的无敌小罗莉孙宇:“羽妹子,你就不能把脸上的假胡子取掉?女人粘胡子像什么样子!”关羽:“三妹如果不喝酒,我就取掉胡子。”张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