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默读
    默读小说在线
    “,”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犯罪心理
    主犯罪心理
    “,”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皇叔美如画
    皇叔美如画剧透
    “,” 作为妇科医生的郭长林轰轰烈烈穿越了,可这魂穿的身体却长了一张娘娘腔的脸。郭长林表示:这不是我的画风,我来古代是为了三妻四妾的。某皇叔闻言,不做表示。次日,郭长林双腿发软:顾梓轩,你大爷的!"
  • 人在江湖飘呀
    人在江湖飘呀番外7
    “,”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 系统之拯救炮灰
    拯救系统之旅txt
    “1” 绝不憋屈,绝不忍,如果强大不是为了肆意潇洒,那将毫无意义!(本文首发在起点,希望大家支持正版。)————————言绫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因为一个游戏被神经病杀掉,然后又被制杖小系统捡到,开始了没日没夜,无穷无尽的拯救炮灰生涯。无论是圣母白莲花、无情特工妃、极品绿茶婊还是花心劈腿男、邪魅杀人狂…
  • 帝师
    小说《帝师》TXT下载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好不好看
    “,”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带着系统去古代
    带着系统去古代 小说
    “,” 穿越武道兴盛的异时空,一脸懵逼的星河刚在庆幸自己用的是剑三万花模板,系统金手指粗壮惊人,转脸就发现咦,怎么突然多了个爹?
  • 快穿之我成为“女主”的那些年
    快穿之我成为“女主”的那些年
    “,” 苏亦涵长相好、气质佳、头脑聪明,但偏偏没有女人缘。每次交往到最后都是以“你是个好人,可是我们不合适”为结尾。某天他被绑定了一个叫做“男配逆袭上位”的系统,从此在各个世界中穿梭,为了成为男主,顺利脱单而奋斗。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发现自己可能拿错了剧本。因为他觉得自己取代的可能不是男主,而是…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123du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