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九级粮草,爽文】小说书单
  • 僵尸崛起系统
    僵尸后宫系统
    “” 僵尸崛起系统-言龙
  • 我只是个不用奋斗的小白脸
    小白脸不用奋斗
    “” “楚河,拉《二泉映月》给我听。”“好的老婆。”“楚河,我要听你唱纸短情长。”“好的老婆。”“楚河,上来睡觉。”“不好意思,我卖艺不卖身。”叮,来自老婆的愉悦值10000!哎,我只想当个不奋斗的小白脸,却走上了人生巅峰,无奈啊!群:429044347~
  • 国王世界
    小说《国王世界》TXT下载
    “”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 跟着课文学历史
    我也跟着学历史
    “” 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唐宁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会穿越到《孔乙己》、《桃花源记》、《阿Q正传》《孔雀东南飞》、《木兰辞》、《伤仲永》、《琵琶行》、《石壕吏》、《范进中举》、《钦差大臣》、《我的叔叔于勒》等等这些自己曾经无比熟悉甚至背诵过全文的语文课文的世界里面,并且…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在漫威无抽卡txt
    “”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神血战士
    神血战士txt百度云
    “” 吞服血兽血液,以血兽为蓝本,获得异能,但不仅限于异能。骑士粉丝群835732045,有兴趣的可以加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血战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文虎大将
    海贼之海军文虎大将全集txt
    “” “哥尓D罗杰,你接下来的举动,会掀起一个混乱的时代,造成民不聊生,海贼祸乱的局面,你确定要如此做?”“世界破坏者瓦尔多,你的罪行,已不需要任何的宽恕与容忍,死亡是你唯一的下场!”“赤犬,你的所作所为,已经违背了正义二字,立刻停手!否则,以海军正义之名,我将立刻制裁你!”“五老星,你们以往数…
  • 机械神皇
    机械神皇txt笔下
    “” 一个术士支配一切的主物质位面里面。强大的术士拥有翻江倒海的恐怖力量。他们抓捕神灵、奴役恶魔、殖民支配了一个又一个的位面,繁华鼎盛到了极点,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繁华璀璨,强大无比的术士皇朝。第八术士皇朝没落之后,强大的神灵、邪恶的恶魔、狡猾的魔鬼、禁忌的妖魔一个又一个恐怖的种族蠢蠢欲动。杨锋带着…
  • 九阳剑圣
    九阳剑圣小说txt
    “贼好看” 大一男生阳顶天,拥有亿万中无一的九阳之躯,阳火无比旺盛,终身不能近女色。19岁生日夜晚,他决定告别处男生涯,偷尝了禁果,结果身体着火自燃,熊熊燃烧!然后,他穿越了。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武力为尊的世界。原本灾难一般的九阳之躯,在这里成为了千年不遇的九阳玄脉。他救了一个神秘的老头,在生命…
  • 继承两万亿
    继承2万亿 小说
    “” 白小升,一个平凡打工族,继承了两万亿世界级大财团!按遗嘱,他要从底层做起,来一次职位升级之旅。解锁层层系统辅助功能,解锁海量资金,纵横集团下各行各业子公司,笑傲人生。“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我是员工,但其实,我是你老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