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网王】小说书单
  • 穿越网王之一世温暖
    穿越网王之一世温暖微盘下载
    “” 重活一世竟然到了网王世界,沉影并不是一个御宅,但当真正见到闺蜜口中所说的傲娇女王时也囧的不行。“喂!女人,过来!”“”这是在叫她?“沉浸在本大爷的美貌下吧!”靠!沉影彻底懵逼了,原来二次元的人当真这么自恋啊!于是,一个穿越女被某人带坏,在傲娇腹黑的路上越走越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网王之…
  • 网王之沐染瑾年
    网王之沐染瑾年txt
    “” 新书《男神太高冷:国民校花请入怀》幸村精市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风间沐染说分手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答应了也就算了,可是分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心早已落在她身上。于是“染染,虽然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可是你不是草,我也不是马,所以你还是把我收回去吧!”风间沐染:“”“染染,他们都说我太腹黑,可是…
  • 网王之萝莉变御姐
    网王之萝莉变御姐78
    “” 【又名泡妞养成计划】{年少时的爱恋,牵扯出一段一生的姻缘}。浅川夕夏感觉,越前龙马似乎就像是布置好了一切的陷进,就等着她往里跳,而她竟然还傻呆呆的真的投入他的怀抱!于是,在那个夜晚,作为大灰狼君的越前..
  • 网王之景色飘香
    小说《网王之景sè飘香》TXT百度云
    “” 复仇之路的终结,也是她生命的终结。明明都已经没有遗憾了,却还是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只是因为受过伤,所以用冷漠伪装坚强!她用一层层厚厚的伪装,把自己的心紧紧隐藏。然而,那给予她家的温馨的避风港,那一群执着于梦想的热血少年少女,那纯粹珍贵的友谊之花,那浪漫梦幻的爱之果实,那每时每刻…
  • 网王之浮生如茶
    网王之浮生如茶百度
    “” 只因年幼时历经逐门之变、丧母之痛,她不再有孩子的活泼,变得隐忍与深沉。她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一直为心中定向而努力。敛去自身的光华,站在他们的身后默默地支持,与他们一起成长。宛如一朵高雅的栀子花,含苞期愈长,芳香愈久远;清新脱俗的外表下,蕴涵的是坚韧醇厚的本质。待到真相大白心结解开的那一刻,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