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这些年我看的后宫1】小说书单
  • 动漫之王的养成方法
    小说《动漫之王的养成方法》TXT百度云
    “写得算很不错的了,当然最好看贴吧修改版的” 【A级签约作品:动漫之王的养成方法】(披着路人女主养成方法同人的现实都市文,只是扩展开了那个世界而已,顺便还有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学姐,会有英莉莉,会有圣人惠啊!还有你是叫真白吗!”LL,舰娘,火影,海贼,型月,东方,V家都是出自我手。这是一个穿越到二战出现了问题,历史…
  • 某综漫的神圣右方
    某综漫的神圣右方txt全集下载
    “不错,粮草 主角帅气,穿越到魔禁后被其父错杀发现他可以穿越诸天万界” 十字教中神是唯一的,所有的奇迹都是这唯一神司掌着;神之『右方』,在十字教中,既是『与神对等』之意;魔禁中的‘魔神’,FATE中的‘兽’,弑神者的‘诸天神明’,从零中的‘魔女教’,箱庭的‘人类最终试炼’这是一个穿越成‘世界最邪恶男人’亚雷斯塔.克劳利之子,挥舞着自己的右手,登临十字教之神的故…
  • 型月幻想乡的超越者
    型月幻想乡的超越者主角化名
    “这书都推烂了…… 可以自己找修改版看,修改版没郁闷 原作郁闷:送女,有轻微亵女” “汝所追求为何物?”“我所追求的,是超越!奇迹也好,神迹也罢,无论何物在不可阻挡于我,我要超越这一切,抵达那至高的天之王座!”一个都市的普通宅男,因莫名的原因被杀。一块含有至高之力的玉佩却带着他来到万物初始之地,在这里,他获得了力量的根基,了解到了作为宅男时便心神驰往的幻想乡的真实存在。死…
  • 无耻术士
    无耻术士txt
    “还可以吧,无聊时可以打发下 dnd同人➕灵气复苏 主角搞暖味~不稀饭^~^” 系统:你渴望力量吗?徐楠:当然!系统:第一步,先丢掉你的羞耻心吧!【术士血脉觉醒任务:向护士姐姐告白,虽然她刚刚帮你割了包皮】【奖励:羞耻积分10】徐楠:为什么我要做这些羞耻的事情才能获得力量啊!?这是一个奇幻世界入侵地球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正直善良的青年在现实的逼迫下渐渐变成一个“无耻之徒…
  • 我家妹子全是生化怪物该怎么办?
    我家妹子全是生化怪物怎么办小说
    “有个我挺喜欢的妹子没收~ 哼,就这给他减颗星” 《我家妹子全是生化怪物该怎么办》简介:天色渐明,原本漆黑的夜空,变成为了深蓝色(听说我是大恶魔)。守在宫殿外面的士兵一个个东倒西歪,没了精力,就连卡彭特与斯亚达,也是强忍着倦意,坚持守
  • 苍青之剑
    苍青之剑免费阅读
    “这书除了更得慢没得说,个人仙草 类似诡秘之主世界的设定➕游戏穿越 总而言之就是主角和他的后宫团冒险的故事” 第6纪241年,君士坦丁堡风雨飘摇。皇帝君士坦丁御驾亲征,全军覆没。异教徒帝国携大胜之威,吞并帝国东方全境,兵锋直指首都。17岁的帝国公主狄奥多拉临危登基,而摆在她面前的,是一个已经千疮百孔的烂摊子。罗马,就要亡了。命运的齿轮疯狂转动,某个穿越者出现在了君士坦丁堡的街头。“根据原本的剧情,…
  • 我在绝地求生捡碎片
    我在绝地求生捡碎片全文免费阅读
    “咳咳,就是一种马文 无脑,有些人应该看得爽,不太适合贫道” 【新书已发,全职剑修】江司明突然发现,自己玩的绝地求生跟别人的不一样!他能在游戏里找到各种颜色的碎片,合成后能变成技能、属性、才艺、金钱、古董、甚至丹药、功法等等各色逆天宝贝!靠着在游戏里不断捡碎片,江司明完成了人生逆袭,发家致富!“要跑毒了!江司明!”“哦,等等,我先去大海那头捡个东西!…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慌复苏小说
    “个人仙草,大推 灵异复苏流,描写生动,情节设计精彩女主三四个,勉强算后宫,不过千万别把他当后宫看,关键是剧情 可惜后来主角木有感情,整个人鬼化了,成了和尚文,有点崩~”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 无敌贱客 百度云
    “这书评价不一,贫道也不想挑起事端 万事和为贵~ 坐等夏倾月的洗白和后宫的复活~”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正版修仙
    正邪修仙小说
    “设定新颖,伪骨科。背景设定较宏大,剧情也很吸引人 不过漏了些我挺钟意的女配,比如某室友 个人仙草” 联盟历666年,政府要员自神秘遗址内挖掘到一个来自远古时代的残破服务器,苦心破解后得悉在远古时期,人类是宇宙中最强的生物,可飞天遁地,排山倒海,更可强化自身,肉身横渡宇宙。虽修炼之法尽失,然凭借人类得天独厚的创造性和不懈的努力,竟然也重新摸索出了许多修炼之法,联盟走上全民进化之路,武炼修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