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10年老书虫最爱、断续增加(架空历史,民国)】小说书单
  • 韩四当官
    韩四当官顶点
    “比较失望,前几本那么好,这个设定就不对了”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一旦学有所成,便能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韩四不通经史,不谙子集,无缘科举,想光宗耀祖,只能去捐一个官!读者群:978418538,欢迎各位兄弟姐妹加入。PS:任何朝代都有小人物,这是一个小人物在腐败黑暗的清末官场打拼且谨守做人底限的励志故事。不重生不穿越也…
  •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之文豪崛起txt完本下载
    “被龙空给劝退几次还是书荒捡起来了,民国文各类型这个看的最有味道,大气,虽然被作者各种嘴炮也改变不了历史命运搞得很无奈”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PS:书友1群,308968034,2群,64075245,3群,17356214…
  • 小地主
    处连长爬上车,把花gǒu从麻袋里放出来。这家伙吭吭蜘”小口下车。对于它来说,下面那个,“一脸横ròu”的家伙
    “早期看的小说,满满的回忆,东北生活见闻,初读还是非常带感的” 回忆过去那点事,其实就是这个味。书友群:536771o5,没事可以进来扯扯蛋(已满)书友群:234284o9(感谢友人西子眉提供)(已满)书友群:7368325o(感谢书友冰封剑客友情赞助,有空位)四群:4989421o(感谢书友“如事秋风”提供,有空位)又来一个群:75898344,书友…
  • 茅山秘术录
    茅山秘事录结局
    “情节描写的很好,对盗墓或者寻宝描写的很不错,但是每次事前都不准备充分无法理解,有钱,虽然本身没啥地位但是有身份的人对主角也很尊敬,就是搞不懂为什么不知道组团氪金的道理呢,瑕不掩瑜还是很好的盗墓文” 茅山秘术录-王十四
  • 秦吏
    秦吏txt下载全本八零
    “看的时候还没写完,对秦汉很有科普,前期非常不错”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重生野性时代
    逆流纯真年代小说人物介绍
    “重生文,这个比较喜欢的,个人粮草+”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绍宋
    绍宋的小说
    “历史架空,不输与于白军皇的大汉帝国之再起,非常好看,开局皇帝,没有障碍,一味地帝国发展,很爽的” 关于绍宋: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泽被遗弃东京,河北抗金布置被全面裁撤经过这么多努力之后,满朝文武终于统一了思想,定下了拥护赵官家南下淮甸转扬州的辉煌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