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不一样的烟火,不一样的感觉】小说书单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无删减版
    “这本书说是话有时候能看出我的尴尬癌,不过剧情文风搞笑”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当废宅得到系统
    当废宅得到系统123
    “金手指很强大,文风倾向于日漫,看起来有点温馨” 三十岁童贞死宅重生了,重生到一位挺着大肚腩,满脸肥肉,头发蓬乱,衣服酸臭,满身异味极品废宅身上。前身被全班同学鄙视,被校霸凌虐,被校花辱骂,被青梅竹马踹飞,被妹妹扇巴掌,被姐姐赶出家门,被养母冷眼以对好吧,能重活一次,他也不计较那么多了,却没料到跟随自己重生的还有一个galgame系统!跟…
  • 诸天最强BOSS
    诸天最强boss精校版txt
    “在我穿越的时间里我是无敌的!!!”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小说txt下载
    “一个被名字耽误的好书”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免费在线阅读
    “emm作者更新感人,前面是实力追求类后边穿回地球就带点搞笑色彩了,不过剧情绝对不脑残”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txt
    “虽然不懂他说了些啥但是就是感觉牛气哄哄的样子”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从海贼开始脑洞爆炸
    从海贼开始脑洞爆炸小说阅读
    “这个真的是脑洞文,在海贼世界开电信公司!” 穿梭在维度之间,咸鱼写手洛安的脑洞之旅,从变成海贼世界的电话虫开始,当属于他的电信帝国君临大海时,那些高高在上的人们,终于体会到了曾经被支配的恐惧。“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电话号码已停机,当前欠费8295万贝利,本次通话失败,请充值后再拨,sorry”“啪!”屠魔令发动在即,听着金色电话虫里…
  • 从斗罗开始的反派养成
    从斗罗开始反派养
    “以温馨的文笔让主角与反派的一起成长的故事” 从斗罗开始,林诚穿梭诸天,养成一个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在他的培养下——比比东封号幽冥邪皇,铁蹄踏遍整片斗罗大陆;天夜叉多弗朗明哥大闹世界政府,成就一代海贼霸业;虚空恐惧科加斯硬悍铸星龙王,吞噬偌大的符文星球;饿狼屠尽怪人王、宇宙霸主波罗斯,激战一拳超人;金角巨兽仰天长啸,大闹蛮卡星,解…
  • 星际版三国
    星际三国txt
    “很清新的文风,主打种田搞笑” 墨瑀穿越到一个奇怪的世界,还成为了这个世界墨家的30代巨子。这个世界的历史跟华夏古代很像,但是发展程度却天差地别,这个世界的大汉朝疆域足足有一个河系大小。什么虎牢关是一座巨大的星际要塞?号称举国之力都打不破?什么吕布实力无敌,开启无双时,方天画戟一击可以打爆一颗星球?什么墨家被打压的太狠,…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苏晓小说txt下载
    “这书典型的追求实力型,不过自从二狗子出来后就慢慢变得搞笑起来了但是并不影响主角的设定”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