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仙草只读一遍怎么行】小说书单
  • 许仙志
    许仙志txt完整版下载
    “捕蛇者捕鬼者 知识点:除了后宫都挺正的三观,和零碎的私货不错,龙的描述不错。”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格斗狂想
    格斗狂想txt免费下载
    “远古文,各方面都不差只是现在看来大概比较尬,优秀的是和赖特聊天时对待神的态度的描写。” 一个老套的异世界故事,一个热爱武学,热爱格斗的退伍兵依靠自己的中华古武学技巧在充满魔法气息的异世界打出一片自己天地的经历。本书虽然题材老套,但相信我会给你一个新的亮点。1号群:214o7652(已满)2号群:157848o1(已满)3号群:12692462(已满)4号群:2473451(已…
  • 奥术神座
    类似奥术神座小说
    “魔法师。 知识点:天文学?哲学?不,还是数学。”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舟,陈玉珊,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理科学霸。 知识点:数理猜想和未来发展的要求,未来政治格局的推算”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读书成圣
    小说读书成圣txt下载
    “本来以为会被劝退的,但意外的不错,用小黄书来吸引读者,然后夹杂私货剧情,剧情有看点,女角色有看点。” 自打获得【超级阅读系统】,方小武发现,读书竟然是一件如此残暴的事儿读《刺客列传》领悟闷棍,读《唐诗宋词》掌握撩妹核心姿势。听说黄帝御女三千飞升天界?别拦我,我要读《黄帝内经》!【作者提问:我的读者总是在本章说里瞎起哄耍流氓怎么破?→_→】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读书成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之文豪崛起续
    “穿越者(现代时期) 知识点:鲁迅!鲁迅!鲁迅!”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PS:书友1群,308968034,2群,64075245,3群,17356214…
  • 我真的长生不老
    我真的长生不老类似的小说
    “新中国长生者 知识点:这个菜不错。” 本文讲述了一个长生不老的人应该如何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在现代人类社会中正确积极生活的故事。希望能够对其他长生者,特异功能人士,修仙者,外星人,非人类生物参与国家建设稳定和谐生活的经验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作品QQ群:741825442满,783764489(满)907366463(…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txt电子书下载
    “演员 知识点:第几代导演来着?几部电影。几个演员。一点电影体系。”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电子书
    “武学家 知识点:国术,太极,八卦,形意,长征”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佛本是道
    小说佛本是道吧在线阅读
    “神仙 知识点:大大小小的神仙,巫妖段优秀,通天优秀,主角无耻至极。”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