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异兽变身流】小说书单
  • 回到过去变成猫
    类似回到过去变成猫的小说
    “一个庄周梦蝶的故事。本文拒绝装逼打脸,升级打怪,收女收小弟等普通路线,而是仅仅做一只猫。在主角变成猫后,没有了现代社会的种种压力与压迫感,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一只哥斯拉的时空之旅
    小说《一只哥斯拉的时空之旅》TXT下载
    “总是换地图,而且都是有关日出之国的动漫或电视剧,时间长了,不免让人感觉乏味。如果多一些中国和欧美元素,会好看很多。” 一只哥斯拉的时空之旅-旅行的土拨鼠
  • 重林巨蜥
    从林巨蜥txt下载
    “主角永远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战后才觉得后怕,实在是这个莽夫。地球这么多未知的岛屿与生物,我们生活在一个星球?”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我叫熊霸天
    男主叫天霸
    “主角自己直接上了母熊并生了2只小熊。牛逼! 这种开局看看新奇还行,就是后面灵气复苏的剧情硬伤太多,看不下去。” 我叫熊霸天!曾经是个人,但现在真的是一只熊!我从一只嗷嗷待哺的小崽子,成长为了这个地方的熊王,被无数‘靓女’疯狂追求。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过了十多年的熊生,我发现自己好像没有传说中的‘金手指’,此生没了做人的希望。于是,在某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有了一个‘老婆’。然后我有了两个崽子,一公一…
  • 星界蟑螂
    星界蟑螂人物介绍
    “种田老农蟑螂。如果去掉高等级文明设定,只是纯粹进化就好很多了。” 一颗被宇宙原力笼罩的星球,一个由昆虫主宰的世界。银河联邦三等兵斑布·霍斯在押运重要物质的途中,飞船遭遇空间乱流,不幸失事,重生成为一只小蟑螂。周围是满含正义和善意的同族,颠覆认知的虫族世界,所有虫子都勤勤恳恳,耕田种地。从开荒种田开始,轻松向,非黑暗流和战争流。交流群:279369573(…
  • 重生巨蝎之吞噬进化
    重生巨蝎之吞噬无敌
    “多个剧情叠加在同一个世界,我从来不看好。作者刷光了一个剧情点,就不会推演了,只能换地图,于是僵硬地推出了世界通道的设定。” 大学生李赫被一道怪雷劈到了平行世界,变成了一只小小的金斑蝎!不过幸好,李赫还有一个逆天的进化系统!在进化系统的帮助之下,李赫不断地吞噬猎物,获取进化能量,很快便成长为了亚马逊雨林中的超级霸主!然后,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吞噬进化,不断地吞噬进化!美国队长、绿巨人、奥特曼、哥斯拉、超人这一个…
  • 我是猫大王
    我是猫大王精校版下载
    “日常文,温馨琐碎。男主白猫蓝眼睛,女主人类高中生。设定灵气复苏,主角估计会进化为灵猫,进而变为人形与女主生活。日常文缺少期待感,只为了体会生活气息,翻看十章不影响阅读,一口气读完难以拾回。” “叮!主线任务:将主人调教成猫奴。”西卡懒洋洋地听着脑海中第九十九次系统的提示音,理都不理。“我都变成猫了,还要我怎么样,难道学小猫咪一样,喵喵喵?萌不萌?打死我都”正想着,突然觉得后颈皮一阵酥麻,它便被揪起来装进了航空箱——“西卡,为了你的健康,我要带你去割蛋蛋咯。”“喵?喵?喵?”放开…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重生最强gǒu熊系统
    “真正的垃圾,记录下。”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我成了女生宿舍一只猫
    我成了女生宿舍一只猫下载
    “变身为猫,基本都是日常水情节。” 意外暴毙的秦凡穿越了。稀里糊涂成了101宿舍里的一只猫,绑定猫王系统,获得百项全能。并且与美少女签订契约就能变得更强!但一只猫要这么多手艺有何用?不如悠哉混吃等死。但很快,秦凡便发现了宿舍姐妹花的惊天大秘密。宿舍大姐许雅歌,音乐造诣非凡,但格外怯场。二姐唐轻舞,舞蹈细胞举世无双,却总是跟不…
  • 疯狂进化的虫子
    疯狂进化的虫子t
    “一个有原则的虫子,凭借运气成为主宰。只是女主角不是蝴蝶,就是巨龙,主角还有非常特别的感觉,是个花样繁多的“畜生”。 缺点是,主角有些死心眼,有强力的天赋,不好好利用,老是冒险突进,不是主角早死了八百次了。” 生前420级的骑士死后重入《天域》游戏世界的开端,却发现自己变成一只蝴蝶幼虫。但是凭借着他一颗坚持的心与昆虫幼虫的天赋【进化】,他不停的向前,逐渐走出了食物链的最底端。【红外感知】、【昆虫直觉】、、【超声波定位】让他在战斗之前便已把握先机。【甲壳武装】、【断肢再生】、、【超细胞活化】不仅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