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后宫精品】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免费下载txt
    “老书”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问题妹妹恋上我
    问题妹妹
    “控妹写得不错,其他没什么” >老爷子指着花儿一样的女人说:“以后叫妈”,指着花骨朵一样的女孩说:“这是你妹。”我的妹妹不可爱。她孤傲自大少言寡语生性怪癖,却懂得讨父母欢心。她当人一面背人一面两面三刀,却唯独视我如蛇蝎。我疼她爱她顺从她,她照样讨厌我。直到有一天,我现了她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的关系开始变的有点暧昧...…
  • 重生之平行线
    重生之平行线作者
    “写得还不错” 作者:地黄丸第一卷白衣胜雪第一章那一夜“小子,今天这顿打让你长长记性,以后再敢得罪纪苏,我打断你的腿!明白吗?”温谅只觉脸上一痛,迷糊着睁开双眼,入目的是一张俊秀至极的脸,斜飞入鬓的双眉,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唇紧紧的抿成一线,黑亮的眼睛在昏黄的街灯下烁烁生辉。这张脸似乎有点眼熟,虽然他的表情…
  • 重活了
    重活了小说txt免费下载
    “感情路线还好,经济发展方面难以接受”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贵族法则
    贵族法则
    “恶魔管家男主,文字华丽,看着挺累” 烈金雷诺特家的千金大小姐罗秀,骄傲的如同冬日里盛开的优银香花,漫步在帝都伦德的街道上。雾气打湿了地面,润出湿漉漉的光晕,雾珠从伊苏河上氤氲蒸腾,有着别样的景致。罗秀身后跟着她的侍从官陆斯恩,低调中显露出奢华的黑色礼服,洁白柔和的手套,点缀着法兰水晶的紫穗佩剑,左胸前烈金雷诺特家族的马蹄型家…
  • 官道之色戒
    小说《小科员桃sè升迁:官道之sè戒》TXT下载
    “人妻少妇,唯一可惜了没收师娘” [第6章第6卷]第288节第七十二章谢幕美国洛杉矶,夜色渐浓,窗外是闪烁的灯火,灿若星辰,钱雨农却无暇欣赏,他心神不宁地坐在沙发上,摸起电话,轻轻按了几个键,却又叹了口气,把话机丢下,起身喝了一杯苏打水,放下杯子后,就背着双手,焦虑不安地在房间里踱着步子。《+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
  • 官路风流
    侯卫东官场笔记全集15
    “这本书一般吧 真正要推的是一本书名:《女教委主任》的书,男主靠女上司上位,写得还好,就是有些憋屈。” 877章绝密契机第二天侯卫东早早起床冲了澡,小佳热了牛奶做了煎蛋,为侯卫东拿出一套新的西装和短大衣,昨天朱晓琳搭过的风衣叫小佳打入冷宫了。《+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穿一身深灰西装。外套崭新风衣,侯卫东尽显风流倜傥,张小佳暗赞自己买衣服眼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