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2022收集包】小说书单
  • 1900新中华
    1900新中华txt
    “文风很细腻,给人感觉主角是切实体会到日本下层人民深重苦难后经过了实实在在的思考后进行的行动,而非某些光喊口号的劣质屁股文。” 跨过工业国门槛的中国,直接迈入世界顶尖列强的专属竞技场。即将开始的新世纪,是战争与革命交织的一百年。1900年,从身为穿越者的母亲那里得知新时代命运的陈韶,开始向竞技场中心奋进。到底是英雄造时势还是时势造英雄?背负了无数期待的陈韶,要在铁与火,血与泪的大时代中走出自己的轨迹。
  • 我的属性修行人生
    我的属xìng修行人生小说
    “希望后面别搞个机甲乱入了” 这是一个现代人回到古代,回到一个完全没有任何超凡的真实世界,靠着将一切数据属性化的异能,慢慢崛起的故事。《我的属性修行人生》是滚开精心创作的玄幻小说,小兵实时更新我的属性修行人生最新章
  • 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
    模拟人生可以天黑
    “太监了。 *********** 挂开得有点太大了,我个人还是最喜欢武侠的部分,后面战斗力膨胀过头,真的有点无聊” 顾阳穿越到一个高武世界,在一个小村苟了两年,总算攒够了第一桶金,激活了系统,人生模拟器。花费一定金钱,即可进行一次模拟。模拟结束后,可以保留境界,武技,人生智慧三选一。【你当了五年账房先生,攒到钱买了一本功法,十年苦修,成功成为九品武者,遇到敌人,卒!】【你一出山,就是九品,当了某个家族的…
  • 余下的,只有噪音
    余下只有噪音txt
    “我完全不看篮球的也被吸引了。这本书对人物的刻画完全可以说是体育类TOP级别的,无论赛场、更衣室,每个起伏都令人着迷。” 大鸟和魔术师代表着一个时代,那就是职业篮球在篮球之国变得受欢迎的时代,他们为飞人君临、OK称霸、詹皇、杜兰特、库里等人把篮球变得如此美妙奠定了基础。让他们所有人都成为了亿万富翁,拥有自己的商业帝国,社会地位崇高。但若是把时光回溯40年,这根本不堪设想。联盟并不受到欢迎,当今第一人是个疯狂的…
  • 神秘之劫
    神秘之劫txt下载
    “换地图的操作实在是sao过头了,副本换着换着到最后除了个量大管饱实在说不出其他的优点了。” 神秘复苏,诸神黎明,一定是好事么?伴随着灵气复苏所带来的,还有无解之恐怖!一个奇异的姓氏、一个穿梭两界的灵魂,一段神秘的史诗1006665
  • 星界使徒
    星界使徒齐佩甲 小说
    “更新太慢,节奏也慢,100万字主线都不知道” 人类文明星际扩张,疆域领土横贯星空。在星际移民的时代浪潮中,周靖意外觉醒星界穿梭之力,创建【星界使徒】作为载体,承载自身的灵魂,投放至不同位面,以不同身份在诸界行走。既定的人生轨迹迎来转折,每创造一具化身,便如同一次新生。然而他慢慢发现,似乎人类文明对众多位面,并非一无所知——多元的位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