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想看青梅竹马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小奶包她又软又凶
    小奶包她又软又凶小说免费阅读
    “” 【新书《许你在心尖放肆》青梅竹马超甜宠文,小可爱们可以预收藏一波哦!】徐嘉衍有病,病名叫作见不得江沅哭,小姑娘一哭他就止不住心软腿软。只到某天,不小心瞥见那盈盈一握的半截腰肢,他觉得自己病得更重了。就忍不住想让她哭。偏偏还不想治病——要命!一句话简介:伪奶包VS真学霸;青梅竹马,相爱相杀;…
  • 病娇竹马太难哄
    病娇竹马太难哄txt
    “” 叶繁兮有个竹马,从小到大乖乖巧巧,可不过几年没见,这个邪肆的精致少年是谁?(本书养成文,外表温柔可爱漂亮小天使内心腹黑占有欲爆棚黑化男主×慢慢吞吞萌物控小公主炸裂写手女主)(杠精退散,考究党退散,不要跟我纠结男女主多大就干嘛干嘛之类的,作者设定,不接受反驳!)(更新:作者学生,龟速更新,一…
  • 领到分配的顶流老公后热搜爆了
    “祁扬!!祈扬!!啊!!!”能容纳十万人的体育馆里灯光闪耀,星河璀璨,晃眼间竟让人误以为是九天银河倒
    “” 【甜宠、娱乐、1V1、男德、青梅竹马】坊间有传闻,娱乐圈顶流巨星祁扬不喜欢女人,对女人避如蛇蝎。所有人都不知道祁扬有个秘密,他对女人过敏。兰溪是个十八线外的小透明,公司倒闭被经纪人卖,喝了加了料的酒。为了自救,她扑倒了祁扬的身上,娇软的喊:“亲爱的,你来接我啦~”祁扬发现他对兰溪不过敏。后…
  • 叫我如何不心动
    夜sè浓稠如墨,窗外雨声淅淅沥沥的,绵绵雨丝被风吹斜,拍打在窗玻璃上,卷着翠绿的叶子,黏在上面。房间里
    “” 宁家和井家是世交,宁苏意只比井迟大两个月。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其实称不上姐弟。但宁苏意日常逗井迟的时候,总是仗着自己比他早出生那么几十天,常常以姐姐自居,弟弟弟弟叫个不停。“弟弟,要吃蛋黄吗?我不吃。”“弟弟,还不找女朋友啊?”“弟弟,我发现你身上没有药味了”(井迟小时候经常生病,身上有股很…
  • 退婚后她成了真祖宗
    退婚后她成了真祖宗 小说
    “” 苏家的废物千金苏也,被薄氏集团总裁退婚后疯了!第一天,她摸着父亲的头:“大侄子,我看好一个项目,明天你去竞标。”第二天,她用铁锹把苏家祖坟刨了,嘴里念叨:“我记着是埋在这了呀?”第三天,她拍了拍某洁癖总裁的肩旁:“小薄啊,联姻不成情意还在,这服药我给你打一折,你就给我600万吧。”苏也,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