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书荒注意了这些书不能错过,特别是老书虫应该会让你(仙侠玄幻)】小说书单
  • 太浩
    太浩太浩 小说下载
    “神道仙道古典修仙虽然小众但还是很不错的”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仙葫
    仙葫完整版txt下载
    “这个书比较早了,不过挺好看的古典修仙结局就是结尾不太满意,但后期还是见笔力的”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阳神
    电子书阳神
    “老书虫都知道神机必出良品至于怎么样一看便知”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有点无限量结合神话好书,值得一看”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免费完整版阅读
    “提修仙怎么能少的了凡人,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这本书的笔力”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仙路至尊
    仙路至尊小说阅读全文
    “睡秋的书确实写的不错,体系境界了焕然一新值得一看” 这是杨君山第一次尝试着运用神通驾驭混沌本源来封镇鸿蒙紫气,在混沌本源自身同化之下,封镇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但却给杨君山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杨君山纵身向后退却的同时,距离混沌入口也越来越近,尽管来自身后的混沌乱流冲击越发的强烈,可也让这道鸿蒙紫气再想要绕过他去变得越来越困难。第一道鸿蒙紫气…
  • 真灵九变
    真灵九变txt书包网
    “睡秋的第一本书就打出来了名号,很值得一看” 一个持续了数万年的阴谋,布置下重重的迷雾;一个普通修士的热血奋斗,彰显着激情澎湃;一个门派的崛起,预示着权谋与利益;一场人妖两族的对抗,展示着联盟与背叛;一场大劫的临近,埋藏着杀戮与秘辛;一段段秘辛的揭露,拨开了重重的迷雾。且看真灵派普通修士6平,如何在这个大舞台中将自己的存在展示的淋漓尽…
  • 众星之主
    众星之主一伤txt下载
    “虽然作者没有写完,但前面确实特别精彩,很值得一看,和一世之尊虽然有一点相似但还是很大出入,如果不是作者不写了绝对五星”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还有人羽化飞仙,长生不老。地球普通少年被一束神秘的光芒带到这个世界,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个与前世地球极为相像的世界中,却是以武道为主。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逆天的资质,就算是修炼一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