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想要各种甜宠文,不挑食,急需!!!】小说书单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着谢哥哥撒娇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满级大佬变团宠
    当团宠变成了满级大佬
    “” 本对亲妹不熟,眼里只有养妹的四位哥哥,谁知打脸来的太快哥哥篇:大哥:一切有大哥在,我看谁敢动你!被陆兮暴打倒地不起的歹徒们:到底是谁被打?我们要打妖妖灵报警二哥:“那个亲亲小妹,二哥的幸福就交在你手中了,请看在我是你亲二哥的份上,能不能出手帮帮我?”陆兮:正忙着呢,等会再说!三哥:“我虽然…
  • 攻略反派成功后成了团宠
    攻略反派成功后成了团宠免费阅读
    “” 【1v1轻松、搞笑、小甜饼日常~真竹马,真团宠】苏白冉上一世死的很草率,绑定的系统很鸡肋,穿的那本小说也很鸡肋。明明背景那么牛逼,原主却过着凄凄惨惨的生活?我来攻略,我来改命。却不想,随机生成角色,秒变三岁。这nm让我去攻略反派?让霸道总裁的老爹变女儿控有科研天才的大伯亲自辅导和电竞选手的…
  • 重生奋斗农村媳
    农媳奋斗吏
    “” 上辈子她嫁给了对方为了报恩而娶她的男人,是不被丈夫和公婆喜欢,又有着肥胖身材和恶名的村妇,家里包办的婚姻,结婚后因在村里与公婆交恶,不得不被丈夫申请随了军,面对眼神能冻死人又与自己分房而过的丈夫,遭人设计,最后失去婚姻孤苦一生悲惨而死。重活一世,张桂兰揉头,暗下谋算怎么能将身上的‘恶名声’…
  • 重生之贵女平妻
    小说重生之贵女平妻
    “” 林攸宁先是顾宜宣的大堂嫂,后才是他的妻。肩挑两房的顾宜宣在林攸宁怀上身孕之后便再也没有跨进过她的院子。林攸宁要强了一辈子,苦熬到儿子成了状元,要颐养天年的时候,却被找上门来的顾宜宣气的一口痰没上来死了。重生之后,林攸宁的目标只有一个:寿终正寝。
  • 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
    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八匹
    “” 为了甩掉悲惨女配的人生,夏千遇每天都在努力的恭维男主对女主的爱慕。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情况似乎有些不对,肿么男主的脸越来越黑?言墨发现他能听到夏千遇的心里话之后,看着她乖巧又嘴甜的作派:呵,表里不一、心口不一的女人。新书《八零农媳是反派》《重生后我嫁了最凶的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