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我只爱1v1,双洁,甜宠】小说书单
  • 重生农门小福妻
    重生农门小福妻无弹窗免费阅读
    “” 女军医重生古代遇上干旱逃荒,祖父渣,祖母毒,要卖掉她全家换粮食。顾锦里表示:小意思,先解决渣爷恶奶,再找水换粮,带着全家渡过灾荒。逃荒到大丰村安家,外来户不好混,各种被欺压,怎么破?顾锦安表示:没关系,哥哥我是科举大佬,一路连科,秀才举人进士,光耀门楣,俯视渣渣。日子正过得有滋有味,兵灾四…
  • 女配画风不对
    画风不匹配下载
    “” [全文免费+甜宠爽文]寂歌进入三千小位面,为收集气运而兢兢业业的完成女配心愿。然而,她一心搞事业,却总有人想拉她谈恋爱——末日位面里,清冷少年脸色苍白,神色阴郁的看着她:“你还想跑吗?”寂歌看着脚踝上的镣铐,默然无语:哥哥你先放开我再说啊。女尊位面里,小可怜看见她带了别的男人回府,半夜爬窗…
  • 任教授每天都和机器人争宠
    任教授每天都和机器人争宠
    “” AI天才少女云漾做了个家政服务机器人OM1,以承担她所有家务,解放她自己。某天,云漾发现OM1时不时的就像成精了似的——怼天怼地怼她、厨艺突飞猛进、对她清凉的装扮表示不满、管东管西的。后来,云漾碰到了映城大学的招牌——数学系教授任霁。这个矜贵疏懒、智商超群的男人某天堵在她家门口,懒淡开腔:…
  •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
    踹了明爷后他每天跪着求我抱
    “” 一朝重生,今昔成了亲妈改嫁后带到顾家的拖油瓶。人人嘲讽她攀权附贵,比不上顾家千金一根头发。她果断脱离渣亲,凭借神算玄术,引得各大势力争相角逐。离开豪门后,大家都等着看今昔被社会毒打后痛哭流涕回家求饶的笑话。没想到——商界巨鳄:“今大师神机妙算,谁敢欺负她试试?”娱乐圈顶流:“今小姐是我的恩…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娘娘是娇气包得宠着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十二月,c市已入深秋。江靳宁走出阶梯教室,下午的暖阳倾泻下来,透过干净明亮的窗,男人冷峻的脸上线条柔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
    小说《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TXT下载
    “” 又名《男频爽文男主为了我一把火烧了他的后宫》顾影穿进了一本叫《都市龙王战神》的中二男频战神文,成了里面的同名恶毒拜金女配。男主墨秦风,前期遭家族唾弃,蛰伏五年,身披帝国唯一七星上将,北境境主,战神帝星,兵王,总督等各种马甲,回归都市报仇雪恨,装逼打脸,然后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打脸的第一个…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免费阅读无弹窗
    “双洁,甜宠,男主会读心术哦!”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是慕大神先动的心
    是墨大神先动心的
    “甜甜” A大论坛最近炸了,因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理学院的慕非言大神,被人给非礼了!“慕非言,我不是故意的!”翻墙入校,不小心扑到慕非言怀里的南汐汐要哭了。“但是我是故意的!”慕大校草面不改色地说道。南汐汐:“!!!”【高冷校草VS表演系元气少女,甜到你牙疼!】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恋人失忆后只记得我
    “我的机长,啊啊啊,甜”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