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有没有好看的玄学问呀(书荒了)】小说书单
  • 陆爷的小祖宗是玄学大佬
    小说《陆爷的小祖宗是玄学大佬》TXT下载
    “” 岑家的亲生女儿被找了回来!但据说是个性子乖张恣意的文盲,除了好看一无是处。前世,岑姝玄术通天,预见了恩师的死亡却无力回天,自己也被反噬致死。一朝重生,大佬成文盲。众人皆等着看笑话。后来全网粉丝:姐姐!我想给你生猴子!农科教授:那个岑教授,您还缺犁地的跟班吗?玄学大佬:跪求岑仙人赐符篆一张!…
  • 我靠玄学实力宠夫!
    男主女主是容庭,顾三思,许西的小说是什么
    “” 顾三思是个脾气火爆的玄门大佬,能堪破过去,预知未来。师傅给她取名三思,希望她揍人咳,做事前能三思而后行。奈何第一次见到她老公,顾三思正忙着狠揍他人,活脱脱一个暴力女。她一本正经:“容四爷,我说我反对暴力爱好和平你信不?”第二次见到她老公,顾三思凑近俊美高冷男人:“和我在一起吗?四爷!”燕容…
  • 夫人是满级神棍
    夫人是满级神棍txt下载百度云
    “” 宋家大小姐从山沟沟里被接回来了,肤白貌美大长腿,性子乖戾又嚣张。不受待见的小可怜,京城霸主的夫人了解一下?依附男人活着的花瓶废物,神算大师了解一下?所有人都知道,赫赫有名的京城霸主‘克妻’,自从宋卿嫁给了霍御,豪门圈每日一问,‘今天宋卿出事了吗?’霍御:“卿卿,我们生个孩子,嗯?”宋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