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要求不高,带点脑子】小说书单
  • 脑洞大爆炸
    电脑爆炸小说
    “”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蓝白社
    蓝白社小说免费
    “”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信息全知者
    信息全知者txt下载精校
    “” 所见能知道一切已发生之事,所闻能看穿世人诡谲人心,所感能知晓他人隐藏在记忆深处的秘密。知道的越多,越不幸福,仰望星空,黄极感受着来自整个宇宙的恶意,以及人类的绝境。仅仅只是地球乡村小农民的他,不得不感慨:“我知道的太多了。”无论是科技还是神话,亦或者宇宙隐藏的bug皆逃不过信息的感知。面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