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有没有盗墓的书】小说书单
  • 我在盗墓世界开宝箱
    我在万界开宝箱31
    “” 带着宝箱系统,叶白来到军阀混战的民国时期。能从墓穴中开出来自诸天万界的宝物,这意味着叶白注定要投身到凶险难测的盗墓事业中。聆听蛇语血脉长生......成为吴老狗的大哥、和陈玉楼鹧鸪哨结为兄弟、探索青铜门后的秘密...这一切还要从瓶山下的苗寨开始。本书慢热、非无敌、不虐主!
  • 从瓜子庙签到,开局发丘双指
    男主女主是潘子,阿宁,大奎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只求推荐票。)张启封穿越,从瓜子庙开始签到,获得上古血脉,发丘双指秘术,大夏龙雀刀,搬山填海等技能。从此以后,青铜门、西王母地宫、世界终极等等,都留下他的足迹。吴三省:这一次下地,不论多少钱,一定要请张启封出马。胖子:张哥,你放心,有了大宝贝,你先挑,胖爷我喝口汤就成。吴邪:张…
  • 盗墓开局进入鲁王宫
    盗墓之开局进入鲁殇王宫小说
    “” 【新书:开局火星挖钻石被曝光】穿越盗墓世界,选择发丘天官,获得青龙血脉,开局进入七星鲁王宫。叮!签到成功,奖励大夏龙雀刀!恭喜完成任务,获得坐骑金雕王!探秘青铜门背后的秘密,进入西王母地宫陨铜,寻找失踪的三叔,解开世界的终极!胖子:“我靠,单手捏爆粽子,这么猛的吗?”小哥:“他好强,也许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