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师徒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救命!我成了病娇徒弟的黑月光
    男主女主是师尊,伍金,向阳的小说是什么
    “” 她,花倾遥,魂穿异世,成了同名同姓的恶毒师尊,原主作天作地,心狠手辣。一手导致病娇逆徒龙墨池黑化,最终被喂了食人鱼,骨头做成床头柜,魂魄被做成魂灯。幸好穿在了刚收徒没多久,还能抢救一下。顺带获得万能签到系统,跟随气运之子签到就变强。花倾遥决心将心狠手辣反派徒弟,教导成二十四孝乖徒弟,签到躺…
  •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
    小说《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txt下载》TXT下载
    “” 夕遥宗的林羡长老一日梦见自己收了个资质极高的徒弟,她把徒弟当白菜一样养,松土浇水施肥除虫,把白菜养得白白嫩嫩,殊不知哪一步出了差错,她被自己亲手养大的白菜杀了。林羡:“?”一觉睡醒,掌门牵了个面黄肌瘦的少年到她跟前,“小八你看,师兄替你收了个徒弟。”林羡看着与梦中小白菜相似的脸,陷入了沉思…
  • 女配修仙记之一路登仙
    女配修仙记之一路登仙百度云txt
    “” 修真界人人都说池清寒俊美无俦,清冷高贵,不染尘埃,且修为高深,宛若九重天上的谪仙,高不可攀!直到某一天,这朵高不可攀的高岭之花却被他的小徒弟摘走了!修真界的各路女修咬牙暗恨,“林沐瑶,你个小贱蹄子,懂不懂什么叫尊师重道?简直是不要脸!”林沐瑶不屑一笑,“明明是他勾引本姑娘好不?”各路女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