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女强,男主是王爷,女主有很多马甲,古文】小说书单
  • 穿成鲛人后,我被暴君娇养了
    穿成鲛人后,我被暴君娇养了
    “” 一朝穿越成鲛人,开局就被捕。秦沐瑶试图逃跑,结果被大暴君逮个正着。她放弃挣扎,准备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谁知大暴君竟然将她圈养起来?秦沐瑶碎碎念:“落泪成珠,价值连城,大暴君就是图我的珍珠!”暴君神色不明:“瑶瑶,朕图你!”秦沐瑶看着某人满满一手的珍珠:“”——傅寒舟清心寡欲半辈子,直至…
  •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免费
    “” 司宁池穿成了当下最热漫画里的女配疯批皇后,她很美,可是疯了。为了入宫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葬在桃花树下,一脸欢欣的望着景王笑:“你说你喜欢她,你睁开眼看看啊。”“哦,你看不见啦?”那容色绝美的女子笑的张扬夺目,似是在欣赏着什么旷世佳作。霸权凌驾与六宫之上的皇后娘娘,世人厌之弃之却又惧…
  • 疯批暴君怀里的小狐狸甜爆了
    小说《疯批暴君怀里的小狐狸甜爆了》TXT下载
    “” 【不走寻常路的小狐狸VS宠溺无度的疯批暴君】云知意以为,疯批暴君对她这只小狐狸的关照有加,是因系统契约的限制。直到——暴君把伤她之人踩在脚下,“朕说过什么?不许碰她。”暴君把小狐狸放于龙椅,俯视众生,“狐若愿意,这天下送她玩玩又何妨?”为完成系统任务,让暴君变明君,小狐狸在帝王刀口下频频救…
  • 下山后,每天盘算把王爷扛回家
    林大中小兰《下山后,每天盘算把王爷扛回家》
    “” 【团宠,甜宠,女主古灵精怪,男主又仙又魅】【武林江湖,皇宫暗斗】大齐国赫赫有名的秦王,可以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般的谪仙,也可以是邪魅与蛊惑的妖孽,一向对男女情爱敬而远之。却没想到身边多了一位从乡下来的小姑娘,众人笑:据说什么都不会,还又丑又土,就是个村姑。结果救秦王,解奇毒,神医!进皇宫,…
  • 成亲后王妃的马甲捂不住了
    男主女主是慕容,桑霖,春桃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穿越到架空古代,成为户部侍郎府上不受宠的庶女,低调了三年,她被一顶花轿抬进安阳王府做续弦妻,从此沐姮这个名字不在默默无闻!和侧妃争宠,与世子爷斗智斗勇,偶尔还得对王爷夫君耍点小心机。你以为她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侍郎府上的庶女?那就错了,当众多马甲暴露,人们只会感叹,安阳王妃藏的可真深!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