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无CP基建方面】小说书单
  • 散修难为
    类似散修难为的小说
    “” 无三观,无男主,无脑爽。作为散修,何淼淼什么都会一点儿,什么都不精通。当然杀人夺宝装傻逃命除外。心魔?那是什么鬼?能换灵石吗?什么?不能飞升?道友你想太多,作为四灵根,咱随便修修得了!(正统修仙,金手指不粗,有灵界仙界设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散修难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大荒神记
    大荒诸神记小说
    “” 大荒天地,广袤无边,凶兽成群,异兽出没,部落林立,一颗草可以斩破苍穹,一颗树可以飞天遁地,大荒儿女,为了生存而浴血奋战。天骄战起,浴血封王;百战不死,方为天骄。................................................个人版:紫殊被一个花盆砸到了异世大…
  • 穿成修仙界女纨绔
    穿成修仙界女纨绔免费阅读
    “” 她来了,她来了,她骑着粉红小猪追来了。倪思珠,倪家二小姐,一个让人闻风色变虎躯一震的名字,从小就是混世魔王,可谓凌风城一大毒瘤。身为毒瘤,就要有做毒瘤了自觉。那就是吃喝玩乐要样样精通,还要有一个腰粗的靠山——城主爹爹。突然有一天这位二小姐吃错药般变了性子,开始勤学苦练起来————生活在大姐…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