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求修仙类的文】小说书单
  •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
    类似退圈后她惊艳全球的小说
    “好看,希望大家能喜欢” 【A爆了的女主】VS【战斗力超强男主】一场火灾,国民初恋毁了容,前途尽毁!未婚夫嫌她容貌尽毁,强势退婚;养母嫌对她视如敝履,将她逐出家门。她写下一封退婚书,一封断绝书,潇洒离去!虞凰走后,娱乐圈的人都在传——“听说虞凰退圈后,染了红发,戴了面纱,天天出入夜总会!”“胡说,我怎么听说她进了看…
  • 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
    重生女配修仙空间逆袭小说
    “” 关于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简单在自己死后,灵魂状态下重生到一切的起点,原来自己就是一本书中的炮灰女配,专给女主嫣然引砖铺路。这一世简单拿回祖辈留下的空间仙器,重踏修仙之路,这一次到底是她占先机,还是嫣然再创辉煌?且看简单孤身一人面对女配的百般陷害,她每次不同的选择带给自己不一样的结果,…
  • 女配修仙之逆袭路
    穿书修仙后女配她开挂了 小说
    “” 白馨羽不知为何成为了一只刚刚修炼了一百年的九尾狐,还是无父无母的那种,最悲惨的是白馨羽还发现自己成为了一本小说的女配,还是没出场就炮灰的那种为了改变自己炮灰的命运,白馨羽决定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成仙问道,只是事情的发展怎么跟自己知道的不一样啊?
  • 炮灰女修仙记
    炮灰女修仙记阅读
    “” 坑了妖孽美男,得了空间手镯,本以为可以顺顺利利修修仙打打怪,却不想前有穿越女主,后有重生女配,战火连天哎哎哎~商量下,斗可不可以离我远点儿?啥?不行!?真要拉偶当炮灰?真当偶好欺负?哼老娘还是开挂的呢统统给我趴下!!!女主性格大大咧咧,痞痞的,腹黑!看似无害却坑死人不偿命哦!非傻白甜无脑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