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有啥免费且好看的校园文吗?】小说书单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恶魔校草爱上拽丫头下载
    “”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 学霸,你放学别走!
    学霸你放学别走全文免费阅读
    “” 【日常向温馨小甜文】认识韩时衍之前,姜沐是个暴躁少女,上天入地横得飞起。别问学习,问就是:“没有梦想,活得更爽。”认识韩时衍之后。姜沐:“好好学习,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真理!”后来。海归心理学博士韩时衍,成为某高校最年轻的副教授。某次关于感情的专题讲座上,有学生提问:“韩教授,像你这样理智的…
  • 云上盛景
    小说《云上盛景》TXT百度云
    “” 【身娇体弱、外柔内刚女主】【又痞又骚,学神大佬男主】起初,众人都以为乔安和霍云廷的关系势如水火。七中论坛上每天播报的都是——【有图有真相,乔安今天将吃完的垃圾丢到大佬的头上了!】【劲爆!大佬力压校花重回第一,乔安疑似在卫生间偷哭。】【据前线人员传报,二人出去聚餐为了一个面包片唇枪舌战,场面…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很全能660章
    “”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作者 忘记呼吸的猫
    “”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